写给临西教育局的感谢信

时间:2020/9/5 0:1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临西教育局的感谢信

尊敬的临西县教育局领导:

你们好!转眼间,我们河北师大顶岗实习生到达临西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在县教育局领导和各实习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我们的工作已经步入正轨。借此机会,我们谨向临西教育局的各位领导、实习学校的老师们敬上我们最真挚的谢意!

一周前,当怀揣着不安与期待的我们踏上临西这片土地时,是您张开了热情的双臂迎接了我们。工作上,您为我们安排了“全名师阵容”的集中岗前培训,让初出茅庐缺乏经验的我们获益匪浅;生活上,您把我们安置在条件最好的实验中学,可口的饭菜、舒适的宿舍,让初来乍到风尘仆仆的我们倍感温暖。

在岗前培训的三天里,我们目睹了临西各位名师的风采。他们高昂的工作激情,严谨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技能,深深地感染和打动了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到了实习学校以后,学校领导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指导老师们将自己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

我们无法用华丽的语言表达内心深处的感激之情,但我们保证,今后在支教的岗位上一定会以名师为榜样,勤恳工作、增长才干,以优异的表现回报临西教育局对我们的关怀和厚爱!

最后祝教育局所有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此致

                                  敬礼!

                         河北师大顶岗办

                河北师范大学顶岗支教临西支队全体

                         驻县教师:张君梦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三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临西教育局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西昌市人民医院眼科全体医护工作人员: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全家向贵…阅读全文

2、亲爱的食堂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