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盛景客户的感谢信

时间:2021/7/20 0:10: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盛景客户的感谢信

尊敬的盛景客户:您好!

  值此马年到来,怀着感恩的心情,我僪代表深圳市盛景门窗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向您及家人表示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盛景门窗公司的信任和支持——

  三年风雨征程,见证着盛景门窗公司的成长、进步与发展。如今的盛景门窗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开发、制作、安装、售后为一体的专业节能建材企业。公司产品引入欧洲门窗技术,以及先进生产工艺,拥有国内最先进的门窗生产设备。主要产品:铝合金门窗、阳光房、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铝包木复合门窗、节能门窗、玻璃幕墙门窗,智能遮阳系统及阳光房等二十多种高档门窗系列产品。

  她以无可争议的经营实力和品牌价值,稳居中国门窗行业十强之列。盛景人,永怀感恩之心!我们感恩社会,是社会给了我们生存发展的机会和环境;感恩客户,是你们选择了盛景,是你们用智慧帮助我们开拓了市场,为我们提供订单;是你们及时的反馈市场信息,使得盛景的产品在升级换代过程中成功赢得了市场。公司目前完成的装修工程案例达到数百起,客户满意度100%!部分装修工程更是得到客户的大加赞赏,如:百合盛世、深圳高尔夫球会别墅、天麓、卓越维港、曦城等!

  饮水思源,我们深知,盛景门窗公司的发展和壮大,一刻也离不开您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能与尊敬的各位客户结成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感到荣幸之至。今后我们将不断开拓进取,凭借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和周到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完全相信,只要有您的支持合作,只要我们不断努力,我们共同的事业一定会有大空间、大作为、大发展。

  跑销售其实是一件很辛苦的事,风吹雨打、酸甜苦辣都要经历;不过也是很快乐的,自从进入这个行业以来,让我的内心开始变得更加宽广和融洽,坚强与进取。每每心灵受挫、遭受打击时,一想到众多客户的支持和信赖,看到家人认可的目光和眼神,我就不敢让自己懈怠,而继续勇敢地在这个行业中前行。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不知道您是否烦过我向您介绍产品,是否对我的服务感到满意,但我从内心深处都希望您拥有快乐,快乐——源于你心,如果你不是真正快乐,你不可能让别人快乐,别人肯定会感觉到你心中是否快乐。让客户快乐,就是让他对产品产生值得拥有的快感,和真正拥有产品后的快乐。这是其他工作无法所能做到的。

  所以我不止一次地告诫自己,决不要因为情面而不向人销售快乐,也决不要轻易对这个行业说“不”,我要在这个行业中坚定地走下去并给更多的人送去满意的服务!是你们对我的支持、热情、信赖,给了我前进的信心和勇气;感恩支持、帮助过我的朋友们,是你们的信任与关爱引领着我走向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因为我知道:“只有有了您们的支持与帮助,才有了我的存在;而只因有了我,也才有了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从这个意义上讲,广大客户就是我的‘衣食父母’

  由衷地希望在年我和您一起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期待着与您更加紧密地合作,携手共创包装事业新天地!愿您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给我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我在这个行业中快速成长!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合作,恭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

  此致

  敬礼!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盛景客户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博爱医院院长先生: 您好!在此我要感谢博爱医院和表扬内科留医部的全体工作人员。 本人是个退休教师,今年亦 74 岁了,而我的老母亲潘惠英于 07 年 7 月 …阅读全文

2、关于感谢捐款的感谢信(一)县直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你们好!衷心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勿庸置疑,丁海刚是不幸的,在人生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