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博爱医院的感谢信

时间:2021/1/20 0:1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博爱医院的感谢信

博爱医院院长先生: 

您好!

在此我要感谢博爱医院和表扬内科留医部的全体工作人员。 本人是个退休教师,今年亦 74 岁了,而我的老母亲潘惠英于 07 年 7 月 15 日因中暑及其 他疾病入了博爱医院留医直到 08 年 1 月 3 日因全身衰竭而逝世。 在她留医的 5 个半月时间 我很多时间都在医院陪伴老妈妈,见到内科留医部的工作人员们都勤恳,任劳任怨,有礼貌, 工作态度极好使我非常感动和感谢她们的敬业精神。 李忆琴医生是我母亲的主治医生,她每次查病房都非常细心,耐性,积极配合家属,大家 交换意见,老妈妈有老年痴呆,有时骂她,但李医生毫不在意,仍耐心了解病情,病人家属有 什么需要医生协助的她都积极支持。 

丘鸿凯医生是我在 07 年 8 月 5 日~10 日留医时的主治医生(当时我亦累得病倒,入了 贵医院留医,和妈妈同一病房),他工作负责,时刻关心病人,非常亲切,当李忆琴医生 休假时都是他同我母亲看病,又耐心、仔细、亲切,母亲临终时刚好是凌晨一点,这段时 间他一直守住病人努力抢救。 以上两位医生我接触较多,所以特别提出,其他医生工作亦非常认真,我曾看到有些 病人家属很暴燥,很凶恶,又大骂,但医生们仍耐心治和解释一些不必要的误会。护士站的 姑娘们更值得表扬,她们的工作非常繁忙,但工作态度是“优等”,不怕脏和累,有礼貌, 如每天有护士同老妈妈全身按摩, 多岁的老人皮肤很差的, 90 但她们不嫌, 不怕, 还有 “阿 婆”“阿婆”地热情叫令老人非常感动,打针时老人的血管又脆又难打,但姑娘们仔细、 小心地仍能打到,真难为了她们。 内科护士长领导有方,工作负责,只要我们提出合理的问题她都积极和及时解决,还 有人人喜爱的“霞姐”护士,满脸笑容,常来病房问长问短,非常热情,令我们虽然身处 医院病房,却似在温暖的大家庭中。 我在医院里到处遇到不少好人好事,但由于我自己身体不太好,加上精力、眼力、体力有 限,写不了那么多,我衷心的感谢你们全体工作人员,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绩。

再次 说声“谢谢”。 

龙山中学退休教师 白秀琴 

2008 年 1 月 20 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博爱医院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交警队的感谢信(一)×××公安局×××城区交巡警大队:                                                                     自学生开学以来,…阅读全文

2、写给谢师恩的感谢信(一)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下午好!我叫张家毅。我演讲的题目是《感谢您——老师》。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