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月嫂的感谢信

时间:2021/1/24 0:1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月嫂的感谢信

    曾几何时,月嫂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新名词,月嫂职业的诞生,也是这个社会进步的标志。

  一个好的月嫂,应该是育儿专家、产科专家、心理专家组合而成。当然更重要的是经验丰富,人勤快,性格好。得益于我的好朋友大力推荐,我庆幸遇见了月嫂***,我们亲切称呼她陈姐。她四十岁出头,说着很好听的普通话,美丽大方,温和有礼,颇合我的眼缘。与她共同生活在同一片屋檐下后,我们从相识、相知到相互信赖,更感觉到和她之间有一种莫名的情缘,也许就是这种缘分一下子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我们成为家人。           

    陈姐是一个细心、责任感强,做事干净利索的人,她深深的懂得作为月嫂必须拥有专业的婴儿护理知识和基本的家政服务技能。陈姐是四川人,特能吃苦耐劳,刚出院那段时间,每天和我聊天开导我,使我远离产后抑郁,坚持帮我擦洗身体,用科学手段帮我下奶。她还做得一手好饭。早晨5点多就起来给我熬粥,每天变着花样给我们做饭,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她。经过她细心调养,现在的我身体健康,恢复非常好。而宝宝能吃能拉能睡,圆圆胖胖,状态特别好。

    她对宝宝充满了爱心和细腻的情感,并针对婴儿大脑发育、心理发育、神经系统发育等特点,每日按时给孩子进行抚触。实例证明,经过科学抚触的宝宝食欲好,精神饱满,眼神灵活,结实健康,为未来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陈姐很细心,她特别喜欢同襁褓中的孩子交流,每天不停地对宝宝“呢哝细语”。她说:“看着她的小脸、小嘴,感受着她那有节奏的呼吸,注视着她那渐渐满足的表情,真是一种很惬意的享受”。每当这时宝宝总是深情的望着她,脸上绽开了甜甜的笑容,有时换了别人来抱还不依,小家伙简直一刻也离不开“陈妈妈”。

    陈姐很有爱心。她手机上有一些照片,都是她曾带过的孩子,闲着的时候,她常常会陶醉在这些照片中,她说:“每带完一个孩子,看着孩子健健康康地成长,自己就特别有成就感”。她像天使一样,用她的善良、朴实和勤劳向社会诠释了一名女性自立、自强、自信的鲜明个性,同时也向每一个人展示了月嫂这一“培育天使”工作的美丽和幸福……

     她对自己的职业,有着一种刻骨铭心的责任和使命感,并善于将一份看似平凡、普通的工作做得轰轰烈烈。陈姐活出了属于自己的精彩,找到了属于自己演绎的舞台,在踏实的工作中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产妇:**

                                      2017年7月23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月嫂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领导助学金感谢信(一)亲爱的领导:   你们好,我是xxx师范学院初教1班的xx。我来自开原的一个偏远农村。   我家所在的小村庄是属于开原的边界…阅读全文

2、    20XX年5月14日,今天早上我前往XX分院就医,在医院进行超声波检查,期间遇到了一位检查的大夫,       他专业的职业素养,和蔼的态度,讲解的耐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