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北京朝阳医院的感谢信

时间:2020/1/30 0:10:0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北京朝阳医院的感谢信

北京朝阳医院各级领导、医护人员: 

  请接受我院全体医护人员对你们的衷心感谢。感谢你们培养出像郭强大夫这样爱岗敬业、技术娴熟、精益求精的大夫,并在我院技术设备落后、求贤若渴的时期,能够调派此人不远万里的来到偏远地区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作为医术精湛的医生、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郭强同志特别注意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亲自带领医护人员坚守各岗,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技术水平。积极参与医院建设,加强了我院全体医务人员的综合医疗素质,提高了科室骨干急诊医疗和护理的科学管理水平,使医疗队伍呈现一派积极向上的朝气和活力。 

  郭强同志在我院进行对口支援工作期间,为启动和建设我院EMSS系统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大大增强了我院的急诊管理,规范了医护流程规划安排,从而使急诊科的急救和诊治能力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很大进步,对危重伤病的诊治成功率有了显著提高。他紧紧围绕医院建设、医疗水平的提高、业务骨干的培养等方面开动脑筋、集思广益,提出合理化建议,充分发挥了一名优秀成员的作用。与此 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对比自己年长的同志充分尊重,对年轻同志真诚地关心,坚持以工作为重,遵守各项纪律,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树立了自身良好形象。对待 医疗工作认真负责,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热情接待每一位患者,认真的对待每一例手术,坚持把工作献给社会,把爱心捧给患者,从而保证了各项 工作的质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他全心全意的努力和付出,诠释了医患关系的真谛!他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不辞劳苦、任劳任怨的优秀品质,在当地牧 民心中浇铸了一个高大的形象,大家都称赞他悬壶济世,妙手回春。 

  郭强同志在我院工作期间,使我看到了一崭新的、时刻充满着使命感和危机感的不断发展、不断前进着的充满旺盛生命力的朝气蓬勃的人民医院,一个不负人民厚望的不断地挑战自我向着更大、更强、更高的目标大步前进的、不断取得人民的依赖和支持的人民医院! 

  我们充分认可郭强同志的医疗技术和个人能力,并感谢郭强同志为我院作出的重大贡献,郭强同志作为贵院的优秀医师时刻传扬朝阳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为此,我院全体医护人员特向北京朝阳医院的各级领导和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衷心祝福贵院全体人员身体健康,祝贵院不断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好业绩! 

            新右旗人民医院   2011年7月12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北京朝阳医院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爱心捐助感谢信(一)xx市xx区总工会领导    你们好!首先我想表达我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真挚的感激之情!    衷心感谢你们对我和我的家庭的无微不至的关…阅读全文

2、各位参加歌咏比赛的员工们:   您好!   在北京外企服务集团举办的“金秋九月歌咏比赛”中,您及您所在的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为公司赢得了荣誉。在此,…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