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小学捐书的感谢信

时间:2021/5/26 0:10: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小学捐书的感谢信

尊敬的樟树坪小学领导、同学们:

您们好!

我们麻田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是你们把爱心化作捐书助学行动,给我们捐赠了1000多册的图书;是你们在极力帮助我们改善薄弱的办学条件;是你们改变农村孩子们读好书难,读新书更难的窘境;是你们及时满足我们精神食粮的渴求,重新点燃我们遨游知识海洋的热情。你们不但捐出了书籍,而且捐出了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捐出了对知识、对文化的肯定;捐出了对山乡孩子的殷殷期望和鼓励;更捐出了你们对农村学生的一片爱心。

你们的爱心正如“润物无声”的春雨,滋润着农村孩子们渴求知识的心田。我们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充分利用好这些书籍,从中汲取知识和力量。让所有感激的话语,化作刻苦学习的力量!

无尽的感激同时也化作我们对你们的真诚祝福,祝全体领导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麻田镇中心小学 全体师生

2012年12月10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小学捐书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学生家长对老师的感谢信(一)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学生家长,第一次收到老师这样的信——手写的——很感动,很激动。我们感受到了…阅读全文

2、写给大学老师的感谢信400字(一)尊敬的老师们:     您们好!     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又是一个感恩的季节,在这个特殊的的节日里,我仅代表xx届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