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生求职信

时间:2020/5/13 0:09: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机电工程系学生求职信

你好!                                                                

    当您翻开这一页的时候,你已经为我打开了通往成功的大门。感谢你能在我即将踏上人生又一崭新征程的时候,给我一次宝贵的机会。                                                                

    我叫杜永明,毕业于西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的一名学生,在毕业即将之中,欣慰贵单位欲招兵买马,求贤纳才,毛遂自荐,在次首先感谢你在百忙之中,亲阅我的求职信,如蒙赏识,我将用我的学识和能力,为贵单位忠心效劳。                                                                

    在这斑斓多彩日新悦异的时代,只有培养能力,提高素质,挖掘内在的潜能,才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在我即将离校的时候,我携带学到的知识和年轻人满腔的热情与梦想,真诚而又忠心的向贵公司自荐。“山外青山楼外楼,强中更有强中手”然而我坚定的认为:天生我才必有用,虽然我很平凡,但我并不平庸。尽管在众多的应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我仍很自信,请观注我的未来。                                                                

    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尽职尽责,让您满意。在此,我期待的慧眼垂青,静候佳音。相信你的信任与我实力将为我们带来共同得成功!我希望贵单位能给我一次施展才华的机会,并且能够提供较多的个人发展机会。                                                                

    此致                                                                

    崇高敬礼!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机电工程系学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女士/先生   我是xx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四年级学生xxx,指导教授建议我到贵公司应聘高级程序员一职,并认为我符合贵公司的要求,能胜任这份具有…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叫黄文龙,十分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垂阅我的这份自荐书! 我于2008年考入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经过四年的奋力拼搏,即将圆满完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