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时间:2020/9/8 0:1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英语系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翻阅我的求职信,冒昧打搅,深感歉意!

我是徐州工程学院英语系专业09届毕业生,已经在本校顺利完成所学课程,听班长介绍贵公司不错,待遇也不错,南通与我的家乡盐城比较近,地域差异小,而且我回家也方便。所以我大胆的写了这个求职信,我诚恳地希望贵公司给我一个实践的平台,用我所学,奉我所能。  

进入大学之初,我便开始规划人生,迎接新的挑战。大学四年是我提高思想觉悟,积累专业知识,提高工作能力的四年。我一直坚信:成功在望!

在学校,认真学习,团结同学,生活中,独立性较强,擅长组织、管理、协调、分配等工作。

在以前的兼职工作中始终以认真态度,诚恳待人为原则,不怕吃苦,勇于承担责任,服务大家,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我将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给我的工作,同时也明白作为公司职员应有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我相信我一定能够胜任贵公司给的工作。

最后,祝贵公司广纳贤才,再创佳绩!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二○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英语系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审阅我这份用心谱写的求职信。 我叫xx,现年xx岁,来自xx市,是西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阅读全文

2、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传阅我的材料,谢谢! 我叫王雪婷,今年23岁,女,毕业于沈阳大学政法学院,专业是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类),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