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求职信

时间:2020/1/31 0:10: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行政管理求职信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们好!

首先,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阅读我的求职材料,我叫***,男,**岁,毕业于***大学行政管理专业,通过三年的学习教育,培养我成为一个敢于承担责任,对人真诚,具备很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对待生活乐观积极,拥有吃苦耐劳精神的青年。 

在思想上,我持明礼诚信、爱国守法、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和作风,勇于追求真理,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我不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而且各方面表现优秀。我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怀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注重个人道德修养,且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

  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及经验,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增长见识,而且正确地树立了人生观、价值观.随着知识经济的诞临,社会将更加需要"专业突出,素质全面"的复合性人才。

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而且在阶段,我踏踏实实的工作,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今后,我将再接再厉,不断地完善自我,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工作者,做一个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相信这些经历和积累都将成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以上是我的毕业自我鉴定,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本人将继续保持并发扬严谨治学的作风,兢兢业业,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祝贵公司蒸蒸日上!也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热切期盼您的回音,谢谢!

              自荐人:

     2011年8月15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行政管理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计算机系本科生求职信(一)尊敬的领导:                                                                                                        …阅读全文

2、distinguished leadership:   hello!   thank you for your sincere in his busy schedule, i read this material, and wish your organization t…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