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雨果先生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4 0:20: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雨果先生的一封信600字

尊敬的雨果先生:

您好!

我们法国和英国,真是席卷天下、战无不胜。我们于1960年10月18日夜,做出一件让许多国家都望尘莫及的事:我们参观了圆明园。啊!那里真是天堂,这种规模我从没见过,我们最大最富丽的教堂在它面前简直就是九牛一毛。它就是一个令人不可思议的梦,人类所有的智慧都聚集在里面了。我们的士兵都惊呆了,他们从来都不曾想到东方竟然有这么多宝藏,如果占为己有,就能致富终身。

月光照着北京城,即使在夜晚,它仍显得那样威严、有魅力。唉,真没想到那么昏庸无能的朝廷竟然创造出这样的奇迹,真是不可思议!后来,我命令士兵可以随便去拿自己想要的东西。于是,我们一同冲进圆明园。眼前的场景让我们惊呆了:珠宝、丝绸、金佛……中国多少年历史沉淀下来的宝藏!我们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有的士兵为了争夺一样值钱的东西互相斗殴。许多人为了拿高级皮大衣扔掉手中的珠宝,又为了拿金佛扔掉皮大衣……但是,无论怎么拿,这你的宝物都是无穷无尽的。这些为我们效忠的、可爱的士兵们再怎样没有军人风范,我们也不去管他们。因为,这些是我们应该得到的。有时,我还时不时教他们去拿哪个,哪个更值钱。唉,我想他们太不识货了——一群二流士兵!

我们在这个巨型游乐场里享受了不知多长时间,没劲了,就来场更刺激的游戏:开枪、放水。于是,士兵们举起枪尽情地扫射那些名贵的瓷器,用火烧那些搬不走的丝绸。啊!那瓶子破碎的声音是多么美妙啊!西方的任何一样乐器都逊色于它。而那绸子上的光,颜色更是通透。我喜欢这场感觉盛宴!

我对这些远征中国十分满意,雨果先生,您是人类的灵魂,我想用你那美妙、神奇、独到的语言为这场史无前例的远征画上完美的句号!

 

                                         巴特勒

                                    1860年10月25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雨果先生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雨果爷爷:您好!读了您的《就英法联军远征中国给巴特勒上尉的信》,我的内心难以平静。我对您博大胸襟予以崇高的敬意。感谢您站在人道主义上来…阅读全文

2、维克多·雨果先生:您好!首先,我要对您表达最崇高的敬意!作为胜利者之一,您却是怀着平等的心,站在社会的角度来看待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的事件,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