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安机关工作者的一封信

时间:2019/7/20 0:03: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公安机关工作者的一封信

秋风送爽,秋实在望。在这收获的金秋时节,我们共同迎来了第30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谨向辛勤耕耘在全市公安教育训练第一线的教育训练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谨向关心支持公安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公安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党委关于教育训练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坚持“一切围绕实战、一切为了实战”的指导思想,紧扣全市公安工作中心任务,大力加强和改进教育训练工作,形成了具有乐山公安特色的大教育、大培训工作体系,为公安工作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教育培训工作围绕省厅党委实施“三化建设”,提高“六种能力”,推进“十项改革”和“九项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岗位技能练兵,优化全警战训考核,细化训练机制建设,收获了较为丰硕的成果:初任培训逐渐规范,轮训轮值更加贴近实战,训用一致的目标正在得以实现;专业培训不断完善,“四随”练兵持续开展,民警业务技能得到不断的提高;特别是在全省教官比武中,优秀教官脱颖而出,取得了全省十佳教官团队的光荣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民警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更离不开全市兼职教官和教育训练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公安教育培训事业发展的每一点进步,每一处突破,每一份收获,都凝聚了广大专兼职教官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劳和汗水。在此,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当前,公安教育训练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面对执法环境发生的复杂而深刻的变化,面对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深入推进“职业化建设”给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提出的新的更高的要求,全市公安教育训练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认清使命和责任,努力更新教育培训理念,快乐工作,勇于创新,用开放的眼界认识工作,用开阔的思维研究工作,使公安教育事业扎实推进,使培训工作蒸蒸日上,为全市公安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祝愿全市公安专兼教官和教育训练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乐山市公安局

2014年年9月10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公安机关工作者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福鼎市消费者协会: 你好,我是福鼎市一名消费者,于2014年3月11日上午10时05分到彩银打印店打印两份资料,所执信物为U盘,到了店铺之后,一位年轻人接…阅读全文

2、致各位沽空看多阿胶的亲们:首先,感谢并欢迎沽空000423的亲们,是你们让阶段性灵活做多者看到了相对的便宜筹码(本人即是阶段性做多者)!下文是我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