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好友毛毛的一封信

时间:2019/7/19 0:05: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好友毛毛的一封信

亲爱的毛毛:

   我是小玉,我这样叫你,你一定觉得很熟悉,这个是你的“绰号”。当年,我妈妈嫁给我爸爸的时候,无意中和你的姥姥成为邻居,我们就这样手挽手的差三天出生了。我的爷爷奶奶去世了,没有人照顾我,后来,我妈妈就经常把我送到你姥姥家里。每天在姥姥家的火炕上,我们就这样一点点长大了,你是一个温柔娴淑的小女孩,总像个小公主一样甜甜的笑。后来,我们慢慢长大了,读书,毕业,参加工作。随着工作,我发现你变了,你不再那么爱笑。

   我知道,你的婚姻并不幸福。当你婚姻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很想帮助。我发现发现你变了,你不是柔弱的毛毛,你的工作从小职员从大领导。你变得越来越坚强。而我们的友情却渐渐淡薄了。

   我后来父母去世了,我又得病了。3年前,我双目失明了,我又得了尿毒症。我走到今天,我自己没有父母,我眼睛看不见。  我今天通过永刚的《写给他的一封信》情感节目版块,给我心灵深处写一封信。我还是很喜欢年少时候的毛毛。我知道我看不见了,即便你站在我面前,也看不到你的变化了。我希望能够找到我们过去的友谊。我们内心深处的难忘友谊,都是大家无法忘怀的。

  上天无法改变不了我们当年姐妹花的友情,我现在和你说,我想你!我的双目已经看不见了,你真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也看不见,但是我会欣喜。

  如今,我虽然眼睛看不见了,但是内心一定要需要有阳光。我觉得很多人眼睛看不见了,生活那么的坎坷,对生活却充满勇气勇气。

   毛毛,我发自内心的祝你幸福快乐。我希望你快乐,一生平安。如果你有幸看到我的信件,希望你能够找我!

                                                                                                                                小玉

                                                                                                                               2014年6月5日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好友毛毛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全县广大青少年:金蛇狂舞辞旧岁,龙马欢腾迎新年。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和期待的农历新年,值此新春佳节,共青团合浦县委员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共…阅读全文

2、亲爱的伙伴们:这个盛夏,济南创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归属的校园传媒这一传媒行业的新军已走过了五度春秋。五年走过,越来越多的数据和调研结果告诉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