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姨夫的一封信

时间:2016/7/13 0:17: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姨夫的一封信

尊敬的姨夫,你好。

      一转眼,我在你这快度过两个年头了,我不知道你对我有什么感觉。但是我感觉坏透了。我工作不认真,还有时你说一句我犟好几句给你顶回去。你还不敢说重害怕我生气。有时我还一睡觉睡到上午,还没去门市几个小时,中午就回来吃饭,吃好饭接着睡,到下午才去。哈哈,有时想想这一天真搞笑,来上班的竟然都是在睡觉中度过。我在想有时你们换一个人来给你上班,一定会给你干的很好,你们一定会很轻松,谁知你们找到我以后,没有帮你们多少,还整天有时给我当上帝的一样供着。真的真的有时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怎样看待我上班时的工作状态。你经常口口声声的说把我当成你的女儿看待。你的女儿那样的工作状态你能接受,你能容忍不说吗?我讨厌人的虚伪,表里不一的行为,明明做不到,就不要表现的无所谓。在这个社会上没有谁要对谁好,因为谁都不欠你的。我曾经给你们说过你们不要对我好,我会感动地。你们对我的好让我看来会是一种压力。有时会压得我不能呼吸,我只想逃避,远离这个不属于我的幸福窝。有时真的很羡慕,我多会能有一个这样好的父母。做错事不批评。有困难第一想到的就是爸妈。当我不知道怎样选择的时候,可以有个人商量。本来我对这一切都没奢望,因为我不曾拥有。现在知道,尝到了。我就害怕失去。人是贪的,人是有占有欲的。现在趁着我陷得不深赶紧撤,要不然,压得我会窒息。你们可能我是鸡蛋里挑石头,没事找事。你们却浑然不知道我做事的原则。我希望给别人付出,让别人欠我的,我也不愿意欠别人的。而在这,正好反过去了。所以,姨夫,我知道在你这你真的真的包容了我很多,你付出了很多,但是没得到那么多的回报,在这里我对你表示深深的歉意。还有就是最近你的烟抽的很厉害,我经常说不让你抽了,但是你不听,我知道你的压力很大。但是健康是你自己的,你应该爱惜。

   姨夫,我经常会求主保佑咱家风调雨顺,你和我姨能快快乐乐的,健健康康的一辈子。我爱你们,我用心的再爱你们。

 

                                                                                                                                                               任爱

                                                                                                                                                        2014.7.10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姨夫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孩子们:   不知道该用什么话去开始这一封信,删除了好长时间,觉得还是把自己从一开始写信的想法写进来吧。其实这封信,原想着,是在我教完…阅读全文

2、亲爱的左立你好,我的名字叫板栗。我有一个很暖心的偶像和一群很二逼的情敌。都说五月是最适合表白的日子,也恰逢你的生日,借此机会表达下我的心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