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左立的一封信

时间:2017/7/18 0:18: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左立的一封信

亲爱的左立你好,我的名字叫板栗。我有一个很暖心的偶像和一群很二逼的情敌。都说五月是最适合表白的日子,也恰逢你的生日,借此机会表达下我的心声。对你的喜爱大概用千万字言语也表达不出来。

记得你拿着吉他弹唱《董小姐》的样子,那时的你为爱勇敢,歌词唱入我的心底;忘不了站在央视舞台上的你,那么耀眼,那么谦逊。你对我们的句句关心,你一次次向我们竖起大拇指,你努力记住每个歌迷的名字。你总说谢谢我们,可是亲爱的傻瓜,你要知道其实你给予我们的比我们为你做的多更多。谢谢你在这个最复杂的圈子里依然不忘初心,谢谢你教会我们什么叫感恩,谢谢你出现在我们最美的年华里,谢谢的你出现让我们有了个共同的名字叫板栗。我们外表坚硬,内心柔软,我们的呐喊声只为你。板栗向你承诺,我们会给你一片黄海。亲爱的偶像,希望你要为了我们好好照顾自己,要知道我们的牵挂就是你!在最美五月六这个日子,祝你生日快乐!当荧光棒变成拐杖,板栗依然爱你!!

或许我们之间没有机会席地而坐,老生常谈,但我想让你知道,你改变了我许多。以前从不知道原来自己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城市也不会害怕,以前从未想过完全陌生的彼此几分钟就可以建立起友情,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叫。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你是我努力想变优秀的原因之一。可能有很多板栗和我一样因为你变得积极进取。学生党努力学习,想取得优异的成绩骄傲的去见你,工作党拼命工作,想犒劳自己,让自己能有个小假期去看一次你的演出。你改变了我们,我们的相册常出现你的面孔,我们的说说都提及你,身边的朋友开始吐槽我们微博刷屏,也因为我们开始去了解你。说到你的时候我们总是滔滔不绝面带微笑。我们为他人对你的误解而委屈。如今,你的助人为乐好人缘也被普遍认同,你的事业逐渐处于上升期,我们为你开心。但从不担心新粉的出现让你遗忘了我们。因为美好的你就应当值得更多人去宠爱。

我心疼你像我们90度鞠躬,我心疼你为其他小伙伴伴奏出了茧的手指头。我看着你光鲜亮丽也看着你努力。常常在想如果你只为自己不为他人,如果你和其他人一样甩大牌摆架子,是不是我们就这么多心疼了。可是,却是因为这样,我们才喜欢你啊!这就是我喜欢的你,也正因为其他人的种种行为,你才更值得我们去珍惜。有了对比,才觉得自己更爱你。

说句实话,谁都不能保证些什么。只要我还记得你最初的模样,我一定站在你的身后。如果我不再为你热血,也许是你老了我也老了。也许一年两年后我不再那么喜欢你,年少轻狂也美丽。

此外,我二逼的情敌们,如果哪天你们想离开了。也请别忘记那个给予过我们快乐时光的他,别忘记他曾经叫过你们我亲爱的板栗,别忘记他说他心疼我们,他要为了我们闪闪发光,别忘记要和喜欢他时一样享受每一天!他是个会担心粉丝在机场过夜的偶像,他会主动要求和粉丝合影握手。面对流言蜚语,他遭受质疑,他勇敢善良。若你不喜欢他了,请你悄悄离开,美好的他由我们来守护。如果你深爱着他,也请为他设身处地地着想,毕竟他是偶像,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能力给他最好的。不要以爱之名将他带入高峰又将他推入谷底,要知道能毁掉他的只有我们!

这封信写到尾声了,嘿!左立,如果难过的时候来微博看看吧!如果找不到自己的时候来微博看看吧!我们的微博都是你!我爱你透过生活进入生命!最后祝你和小玥甜甜蜜蜜。有朝一日你穿戴整齐成为他人的新郎,我闭口不谈往日对你的疯狂!婷婷祝你生日快乐!!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左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们在我们的生活中,往往存在这样的事。越来越多的女孩在男孩子面前说:“一你不带我去旅游,二不让我花钱,三不让我们结婚,我要你还有什么用…阅读全文

2、我们的投资理念一直不变,我们要建立的是家族财富基金,为家族财富保值并稳定增长,那么最重要的永远都是资金安全,并在安全的前提下追求稳定的报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