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会员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8/7/29 0:20: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全体会员们的一封信

尊敬的全球商界领袖们:    

您们好!    

欢迎大家成为MSA全球高端游戏俱乐部的一员!我代表MSA全球高端游戏俱乐部对大家的加入表示真诚的欢迎!能和各位全球的商界领袖们共聚一起做一个非常伟大的事业是我史蒂夫·馬奧尼一生的荣幸。    

各位商界领袖们:我们是幸运的,我们进入了一个全球商海的环境领航着我们走向更卓越和辉煌和自由的舞台,在这个事业上,您不需懂行业,不需占用您所有的精力,不需花多少时间,只是需要您娱乐的一部分时间,您只需要懂得玩。是的,轻松的事业是开心快乐的同时而且不让您苦恼这苦恼那,能有时间,就自由,这才叫完美事业。玩的意义各国都有各国的玩法与理解!我觉得把人生化作游戏,把使命化成责任,我的梦想就是使命让我应该创造一个游戏人生的舞台,因为游戏能让人开心,让人欢快的同时,世界上从此便多了一个游戏能让人创业,能让人致富,能让人投资的这么一个价值理念!    

所以若有朋友告诉您这个信息,请您抽出宝贵的时间了解一番。我相信,您需要它,因为能让你获得的太多太多,首先是开心,开心让您通过人际网络及互联网让您接收到了这个将改变您一生命运的机会。无论您拥有多少财富,什么背景与地位,我相信谁都不会拒绝开心、财富、朋友、能让自己提升的国际大舞台,让你旅游行走全球,实现自己名望全球的种种梦想。    

同时俱乐部将积极听取市场意见,给予做出综合判断定位,在不违背公司长久经营、稳定经营、扎实落实到基层的声音.有利与事业发展的意见都可考虑采纳,针对被采纳意见的建议者,该意见一旦受用,公司会给予意见人小小礼物表示谢意。在此您只需要算2的数字。我们不需要比别人跑的快,成长是一个过程,太快反而容易翻船,稳定长久才是大家事业成功的开始,MSA全球高端俱乐部是一艘航空母舰在领航我们的方向,所以放心,我们会很安全,不需担心半路倒船。一望无际的大海里我们正在驶向梦想的彼岸,路上我们会见证很多船因各种原因倒下,我们虽然没有当初他们起步快,加速快,但我们比他们稳健,安全。在东方流传着一个乌龟赛兔子的故事,此个故事正比喻着我们成功的结果。安全稳定比快重要,伴随着很多伙伴以及自己有一个心愿,就是能打造一艘海上与空中都能结合的航空母舰,能放大能缩小。经过公司团队长达9个月的准备,终于形成了今天的高端俱乐部,更值得我们期待的是俱乐部的发展计划及未来远景,以下我将细分成五个阶段做一个简单的分析与讲解,俱乐部一共要分五个阶段逐步去实现MSA人的共同目标。一年计划:在全球锁定2万名高端客户,覆盖3-5个国家,并筹建好高端娱乐文化产业,从而为旅游和消费奢侈品产业打下完美的基础;让以后所有高端俱乐部的会员人人拥有一张高端俱乐部会员特约享受的折扣积分卡。一卡在手,折扣哪有,累计积分提高VIP级别,所享受待遇也随之增加,高尊贵VIP享受;二年计划:在全球锁定5万名以上高端客户;三年计划:在全球锁定15万名以上高端客户,并正式成立以全球高端客户团队设名成立大家的投资集团,总部设在亚洲香港,同时设立两个分公司,分别为英国伦敦和美国华尔街;同时实现和国际一级银行金融机构Mastercard(万事达)和VISA(威士)办理的集团储蓄银行卡,此银行卡的功能和俱乐部VIP卡的功能合二为一。从而能更简便,更统一化;四年计划:在全球锁定60万名以上以全球一家人和谐共赢的理念为依托,新成立一个投资集团,凭借着集团公司的经验和全球项目网络的覆盖率将我们所控股的企业放大至全球化;五年计划:在全球锁定200万名以上高端客户,以预期效果和卓实的把握以及坚定的信念完成这条道路,以俱乐部的文化命名,让俱乐部里的富人团结一致,创造一个全球化知名财团。同时,将香港总部迁至美国华尔街,香港则为分部。为国际知名金融品牌做好铺垫及全面进军的准备;

MSA全球高端俱乐部理念:人才团队+财力团队+各行精英+利益共同体=新型财商团队;一、形成财团的三个核心战略方向的产业:衣、食、住、行、层次消费品、医疗、旅游、文化产业等;二、成立一家以俱乐部各个富豪团体名义的一家投资集团企业和核心方向,寻找全球多个资源型项目进行并购,重组,运营;三、以投资集团名义专项成立一个特殊项目部,专项运营经营产业,如VC(风险投资)、PE(私募股权)、股票、外汇、贵金属;四、取之于人,善之于心。俱乐部会响应善心及社会的感召,每个高端俱乐部的富豪们参与集团产业的全球任何一个股东每年必须最少捐款一次。参与的慈善项目会将募款专项专用,做出的慈善活动和帮助的人与事都会用相机拍照作为善证。    

我们的目标是在7年内把投资集团运营进入IPO上市,15年内力争世界500强名誉,让我们俱乐部的每位高端VIP的姓名留给历史,是你们创造了它,你们让世界更和谐,让慈善更纯洁,让人们更富足,让素质提高世界,让爱走遍人间;    

最后我们真诚期望以此网络信息化平台,搭建起与每一位客户和朋友相互了解、相互沟通、诚信合作的友谊之路,同心绘制美好蓝图,携手铸就明日辉煌!  

    MSA控股集团总裁:史蒂夫·馬奧尼           

2013年3月28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全体会员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您好,感谢您的光临,今天刚刚开通了博客,对博客的功能还不太了解,边学习边进步。希望在博客中认识同样喜欢写作的你,热爱生活的你,开心快乐的…阅读全文

2、敬爱的刘伯承爷爷:您好!我是福建省漳州市华安县实小的一名小学生。虽然我知道您是收不到这封信了,但我还是不由自主地拿起手中的笔,记下我内心深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