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商家老板的一封信

时间:2018/7/30 0:18: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商家老板的一封信

尊敬的老板:

    您好!

   如果我告诉您一个“方法”,能使您的营业额提升200%、300%甚至更多,你会怎么想?可能90%以上的人会想:不会吧、怎么可能!但是一定有10%的人认为这是一个机会,于是马上行动,结果他们成功了!越来越多的统计显示:在这个世界上有1%的人掌握了世界上99%的财富,而这一切绝非偶然!因为他们善于抓住机会、透过行动使他们的财富倍增。正如你在看这封信的同时也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一样而振奋不已。

   在商业环境竞争激烈的今天,我们确信每个老板每天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如何快速提升“营业额”?首先我们先要思考一下是什么在制约我们的思维、制约着“营业额”的提升,我们都知道产品的核心是营销,营销的核心是模式,如何找到快人一步的促销模式便自然而然地成为了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众所周知,传统的促销模式、各种各样的消费陷阱令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者质疑、观望、延迟消费,而你想了很多方法却不得其果,企业花了大量的宣传费用却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成本大幅增加而营业额却不断萎缩,众多的因素正在大大制约着企业的发展甚至令企业陷入困境。

   现在有一种方式:既不增加成本的投入,又能快速提升营业额至200%、300%甚至更高效的促销模式,而你只要按照我们提供的方法去做就可以创造更多的利润,然后享受生活。如果你认为:什么呀-------怎么可能,你可以选择离开。或者继续看下去,看看这里到底是什么“玄虚”--------。很好,接着往下看,我现在就开始告诉你这个“神奇的方法”,经过前期大量的市场调研数据与不断的反馈总结,企联网针对全国工商企业重拳推出全国独家:“消费满300就可以参与商家30天分红”(消费越多分红的时间越长)的终极促销模式”。想想看:消费就可以参与商家的分红,想都不敢想!但是,就在你看这封信的时候,它每天都在发生而且该模式已经使很多商家的营业额大幅提升到200%、300%甚至更多。真的能做到么?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别着急,接着往下看,例如:消费者在商家消费了300元,商家要免费赠送给消费者300积分,消费者账户次日就可收到分红(分红的多少取决于商家营业额的多少)。再想象一下:只要消费就可以享受商家的分红,这是很多消费者梦寐以求的,每天都在发生!如果你在店门口挂一条横幅,上面写着:“5月1日至5月18日消费9折优惠”效果会怎么样呢?收效甚微,是不是?那么从5月18日起,您再挂另一条横幅:消费满300就可以参与商家30天分红(消费越多分红的时间越长)哪一个更吸引人?不用说肯定是第二个。因为人就是一个“贪”字,该模式可使您快速提升人气,而营业额的提升也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使用“消费分红”模式使商家的促销做到了极致,作为消费者,一个字“贪”、两个字“好奇”、三个字“最实惠”,反正总是要消费的,无非是选择在哪里消费而已,关键看在哪里消费能使自己获得最大的实惠,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购物欲望值,消费者会选择哪些商家去消费呢?答案也是肯定的。很自然的,你的消费群体每天都在增加,你的营业额每天都在提高。当然你公司的财务数字也在不断攀升,这也就是为什么使用“消费分红”能提升营业额的神奇促销模式:

使用“消费分红”能使商家:  

(1) 快速凝聚大量的消费群体,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商家去消费。

(2) 达到最大宣传力度,降低营销成本、扩大销售通路。

(3) 提升重复购买率,从而大幅提升加盟商家的营业额、增加利润收入。

(4) 终极营销模式极大程度上实现了消费者“相当于不花钱消费”的梦想。

(5) 比传统的打折优惠效果提升200%或更高。

   仅仅需要您做一个决定,一切都是那么简单!等等,如果立即现在打电话的话,就是现在拿起电话,正如你当初创业时所具有的自信一样,这是生命当中的一次转折,你完全知道它的“重要性”,你很自然地不会再犹豫,你会马上行动!

   四赢模式将我们链接在一起,开始享受成功的快乐与幸福的感觉:

   消费者赢(消费者实现了参与商家利润分配)

   商家赢(使用消费分红能使商家营业额大幅提高,利润增长)

   国家赢(每个收到现金的客户,公司都要替他代交20%的个人偶然所得税,同时商家营业额大幅提高同样也要多交税,我们公司也要交税)

   企联网赢(商家送出去的积分越多,企联网的收入就越多)。

  “智慧成就辉煌”,让我们用“神奇的智慧”来铸就生命的梦想和幸福快乐的人生!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商家老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高:见字如面。瞧、时间快得像橘子剥皮时淌下来的汁水一样,无法永久湿润的同时粘腻地让人想念。收到你寒假吃饺子的邀约,不胜欢喜。只是,你一…阅读全文

2、广大投资者: 青岛国金贵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中心”)在成立的近三年时间里,始终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坚持“合法规范、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