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乐乐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0 0:18: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乐乐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乐乐:

你好!

我是阳阳,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我想和你讨论二个问题。

No1:Merry Christmas  今年圣诞节你要什么礼物呢?我想要一部HTC手机。因为如果有了手机,我在课余时间联系更方便。你相信有圣诞老人吗?有一篇文章写了一个有关圣诞老人的冷笑话,想与你分享:

一个外国母亲为了让孩子保留住对圣诞老人的美好幻想。于是,她在平安夜晚上悄悄来到壁炉前给孩子们放礼物。在她最小的女儿的袜子前,那位外国母亲发现袜子太小了,不能把送给女儿的布娃娃放进袜子。她灵机一动,把布娃娃的脚套在袜子里,其它部分露在外头,然后就安心离开。结果第二天,家人醒来后,发现:一个布娃娃掉到了壁炉中。

No2:柯南漫画大结局,工藤新一自从变成柯南后,已经经过了800多集,你觉得大结局会是什么样呢?我认为大结局是:柯南和FB1合作,成功打败了黑衣组织,还捕捞出了想跳海的黑衣组织的BOSS,还找到了解药配方,可其中却需要缩小药,最后一颗缩小药已经落入海中,阿笠博士却阴差阳错用德思威他鸡尾酒代替了缩小药。可是,因为没有一样化学物品,所以新一(柯南)和志保(小衷)只能从小学生的年龄重新开始成长,赤井秀一竟向小兰求婚……作者青山刚昌说柯南这边有人会牺牲,你觉得会是谁?是毛利小五郎吗?

天天开心!

                            

                                      姐姐:韩欣妤

                                        2013.12.21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乐乐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小主人:   你好!每个人在一生中总会经历酸甜苦辣,可是你知道吗?眼睛和人是一样的,在一生中也会经历酸甜苦辣。昨天,我就经历了苦,你是不知…阅读全文

2、尊敬的全区广大居民: 你们好!首先,衷心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近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党风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