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舅舅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0 0:19: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舅舅的一封信500字

舅舅:

您好!

今天我想告诉您一件曾经打动我心灵的事。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太阳公公像发了疯似的,使劲地把热气往外散,我们可受不了如此的“热情”,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往外冒,看来它们也热得难以忍受了,想出来透透气。幸好就在不远处,有一个卖凉茶的小铺,人们蜂拥而上,大口大口地喝着清凉的茶水,好像是只有这样才能解热一样。就在这时,一位老爷爷走了过来,豆大的汗珠正不停地从他的额头上冒出来。他眼睛死死地盯着顾客们手里的茶,还不停地咽着口水。其他人都自顾自地喝着茶,谁也没有注意到这位年迈的老人。茶铺的老板娘在招呼客人时看见了他,就冲他招一招手,亲切地说:“老大爷,过来喝杯茶吧,茶水很便宜的。您要是没带钱的话也关没系,就当我请客好了。”口喝难耐的老爷爷感激地说:“谢谢,谢谢!您真是个大好人啊!”老爷爷在桌边坐下后,老板娘倒了一大杯凉茶递给了他,老爷爷捧起凉茶,“咕嘟咕嘟”一口气把它们全灌下了肚。喝完了茶,老爷爷再次向老板娘道谢后,转身准备离开。忽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又回过头来有些不好意思地问老板娘:“大妹子,这个杯子能不能卖给我呀!”老板娘不解地问:“什么,老大爷,您要这杯子?”老爷爷十分难为情地回答道:“俺、俺有肝炎,会传染。”说着,从怀里掏出了一元钱放在了桌子上,然后,拿着他的碗走啦。

我的故事讲完啦,你有什么感想吗?如果有,请写信给我,让我分享你的感受,好吗?

祝您工作愉快 !

您的外甥女: 李笑

2014、1、14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舅舅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高雪云:你好,请代我向你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问好!时间过的很真快,转眼间,你在北京已1个月有余,回到家了。你被大学录取了,这是值得庆贺、全家…阅读全文

2、小丽:终于看到你最近上网的消息了。你现在变得高贵了!原来你说又有病、是父母的养女,一切都是假的。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你如果心地善良,我那八…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