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母校的一封信300字(四)

时间:2015/6/10 0:19: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母校的一封信300字(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学的六年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我的心中充满了留恋之情。对于培育我的母校和老师,我心中有无尽的依恋。

敬爱的老师,回想当初,您把我们从家长手中接了过来。那是,我是那么顽皮,是一个爱哭爱闹的小孩子。您的教导,我不听;同学的好意,我不领,还跟他们闹个没完。您对我无可奈何,只能用严厉的口气教导我。您说的话我不记得了,但是,您皱紧了眉头,脸上的表情十分严肃,如今我还记得您的神情,当时我只是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我长高了,也长大了,我不在顽皮了,不会因为和同学闹矛盾而到您那里告状了。但那时我发现您额头上的皱纹,心里敬意油然。

如今,我毕业。我要感谢您,衷心的地感谢您。别了,母校,我成长的摇篮!别了,老师,我启蒙的教练!将来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母校的一草一木,不会忘记辛勤培育我的园丁。

苗泽涵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母校的一封信3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母校您好:我们就要毕业了。六年的光阴在不经意间已经悄悄地溜走了。当我回首过去式,才发现六年的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再过几天我们就要毕业了,…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校领导、老师:你们好!   光阴荏苒,日月穿梭。转眼间,小学六年的生活即将过去。九八年那群满脸稚气、充满好奇心和求知欲的小学生,如今已…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