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母校的一封信500字(一)

时间:2015/2/8 0:20: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母校的一封信500字(一)

   亲爱的母校:

    您好!转眼间,六年的美好时光都已过去。回想起,在母校的那些点点滴滴,又想起自己马上就要毕业了,心中不由得有些酸涩。回想起,母校举行的运动会上,那一个个运动员挥汗如雨的赛场,那一声声呐喊声、加油声。对运动员来说,是最好的安慰。回想起。母校举行的百步童书,润泽童年活动,那时,我们都说要好好的读书。回想起,那一个个在班里举行的联欢会,那时,我们都很兴奋。这六年来,在母校的事情都已涌上我的心头。这一切的一切。我仍然历历在目。

   六年前,我还是个满脸稚气的孩童,那时的我,走进校园看着这些陌生的环境:宽广的操场、高高的教学楼、还有爬满墙的爬山虎。我们在母校的呵护下,生活了六年,每天的校园生活总是丰富多彩。给我留下了彩色的梦。就这样,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变成了少年。

   在这六年中,学校里早已经到处都承载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们这个大家庭,一起欢笑、一起悲伤、一起努力。忘不了那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是他们在我遇到困难时,给我鼓励,给我帮助。

母校,你就是那片天空,让幼小的鸟儿能看到希望。母校,你就是那片大地,让柔弱的花儿也懂得坚强。

   如今,我快要离开我的母校,离开我的老师,离开我的同学了,心中不禁涌起一股眷恋之情。随着时光的流逝,只能加深我对母校的思念。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母校的一封信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周老师:六年的小学生涯将结束了,我留恋校园的一草一木,依恋一起学习嬉戏的同学。然而,我最割舍不下的是灵魂的工程师,筑建我们辉煌明天的人…阅读全文

2、        母校是一个多么温暖的名字,没有母校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所以我们非常感谢母校。      在这里,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度过六年快乐的六年。老师没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