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妻子杨月琴的一封信

时间:2017/9/30 0:20: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我妻子杨月琴的一封信

亲爱的妻子:

    虽然我们已经离婚了,离婚后你一直都在躲避着我,不和我联系,从法律讲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但从感情上我一直都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在我心里我从来都没有后悔娶过你,能娶到你,我很知足,我很幸福,我也不怪你和我离婚,因为我知道我的能力达不到你的要求,你始终会有一天会离我而去,我们是拜堂成亲的夫妻,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的妻子,过去、现在、未来都是我的妻子。

   我对你真心真意、无限痴情我是真心实意喜欢你才娶你。我却不知道你是真情实意喜欢我才嫁给我的,还是本身就有孩子,形势所逼、虚情假意嫁给我?不管你是真情实意也好,还是虚情假意也吧,我们是拜堂成亲的夫妻,孩子是我们结婚后才生的,我不管是不是我亲生的,我就是这个孩子的父亲,这是不争的事实。做为丈夫、做为父亲我问心无愧,我对的起自己的良心。在事业上,我很努力地工作,挣钱养家,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我们庭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在感情上,我对你一心一意,从来都没有做出对不起你的事情。我对你的情意苍天可表、日月可鉴。可是你呢?做为妻子,你和我结婚,却说孩子不是我的,天底下哪个丈夫愿意自己的妻子红杏出墙,给自己戴绿帽子?这种话能说吗?做为母亲,你竟然和你母亲一起把孩子卖掉来挣钱做这种没有良心、不道德、天理难容、人神共愤的事情出来。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每个人不可能一生都不会做错,做人要面对现实,勇敢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孩子是你的亲生骨肉,即使你有一千个委屈,一万个理由,孩子都是不能卖的,竟然你们已经把他卖了,就要勇敢承担起责任,你应该认罪伏法,接受法律的制裁、主动投案自首,这样才对的起自己的良心,才对的起孩子。服刑释放后你还年轻,可以重新做人,逃避却要逃避一辈子,整天提心吊胆,惶惶不可终日,在不安和自责中度过,比坐牢还痛苦,其实从你和你母亲一起把孩子卖掉那一天起良心和道德已经判你们死刑了,再说现要是网络时代,信息非常发达,警察真正要捉一个人是很容易的事,更何况你又是一个女孩子,逃是逃不掉的,只能勇敢面对。

   你曾说过“在这世上父母是最可靠的”可在现实生活中,你亲父母和你养父母在利益面前,却抛弃了你,出卖了你,把全部责任都推到你一个人的身上,好像他们从来都没有你这个女儿一样,也不是主动站出来帮你,他们都有有钱,有这个能力帮你的,其实在这世上最可靠的是自己,只有懂得自尊、自爱、自立的人才会受人尊重,在这世上你最亲的人是你的丈夫,你的孩子,我们才是真正的家人,我们才是你最好的依靠,可你说的话,做的事却深深伤害了他们父子,其实我们父子是非常需要你的,我也不是一个非常没用的人,我内才很好,做事有计计、有规化、不盲目。口才和交际不好,你和却和我相反,你的口才和交际都很好,我配的上你,你不会委屈,我们是男才女貌、天生的一对、地上的一双。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的的妻子,无论你做错什么事我都会原谅你,永远站在你这一边。

   任何事情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只要你们能够和我调解把孩子交出来,让我们父子相认、相聚,还我一个做父亲的权利,我不报案,不起诉,你们有可能不会坐牢。如果公安机关一定要介入调查,你们会坐牢,你也要面对现实,勇敢承担责任。因为件事你们做过,月琴我真的希望你能够成熟起来,勇敢承担起做为妻子,做为母亲,做为子女的责任,不要逃避,逃避是无法解决问题的,这们我们一家人才会有团聚的一天。

丈夫;杨明路

2011年3月28日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我妻子杨月琴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媳妇儿: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你记得嘛?这是价值五个思品分的俩字儿,所以让我在这儿最后一次叫个够吧!其实媳妇这两天我一直在想我们怎么了?我…阅读全文

2、201314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或者说是史上最有意义的一天,一生一世。所以,在这样的一天,我想给我的小菲菲写一封信,诉说2013,期待2014,2011年12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