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婆的一封信1300字

时间:2016/3/23 0:18: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老婆的一封信1300字

给挚爱的老婆:

  生活总是赋予你我一些期许,就像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一样。

 初次相识,我便爱上了你,心中充满欢喜,认定了你是我的妻子,我同时相信自己一定能娶你为妻,结果终如我愿,抱得美人归。

 婚后的生活,你我的相处,慢慢的磨合成为一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得益彰,充满喜悦,充满幸福!

 当然,偶尔也会因为一些小事拌嘴,意见不统一,多半是那些生活中的细节问题,由于你的包容、大度,使我感同身受,爱你的人,爱你的心愈发持久、坚定。

 留守在家的你,时间长了,总会有一些烦闷,有时可能会为了一件小事而发脾气,这是正常的,你也不要太在意,有时候我向你发脾气,请你原谅我的错误,作为丈夫的我本来就应该让着你的,可我却时常地惹你生气,最后都是你原谅了我,谢谢你!老婆我真的要谢谢你,慈悲的心,善良的你总是在包容着我的过错,你是可爱的,美丽的,温柔的,贤淑的女人。

 我知道爱一个人不是三言两语地夸赞,是需要一辈子默默地付出的;我知道我做的太少了,我做的还远远不够,希望老婆你能够常常地纠正我的过错,希望我们这一辈子不要留下太多太多的遗憾。

 结婚将近四年了,四年的时间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多么漫长的日子,你一直都在为这个家庭而默默地付出,默默地在承受着这个新家中的一切。你付出了很多,真的,1460多个日日夜夜啊,你把你最好的青春年华都给了我,都用在了这个让你既陌生又在渐渐熟悉的新家里。试想一下,又有多少人能理解和体会你的感受呢?又有多少人能像你这样爱护和守候这个家呢?

  你努力地做着家里的事,你想和我的父母和平共处,你想要好好孝敬我的父母,因为你知道他们含辛茹苦也不容易,我知道有一次你买了一双拖鞋给我的妈妈,但我的妈妈并没有真正体会你孝敬的心,却在不停的挑剔者鞋子的毛病,我知道这深深地刺痛了你的心,从此,你收住了那颗脆弱的心,一直以来你都是在这样和那样的委屈中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熬的夜晚,可以想象一下,曾经多么清纯可爱的一个女孩,尤其像你是多么的美丽,在嫁给我之后的四年里,你把一切的希望和梦想都寄托在我的身上,从此成了我的妻子,有了我们共同的爱的结晶。就这样在这四年的时间里,你为这一双儿女在付出着你的一切。

  四年的时间,对于你来说是无比宝贵的,值得珍惜的;四年的光阴,你的坚守,你的付出,我都心领神会,我知道你是不容易的,是真心的为这个家在点点滴滴的付出着。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难过的时候,都是你自己在默默地承受着,虽然你偶尔诉说心中的苦闷和忧愁,但我深深地知道在我没有陪伴你身边的日子里,你肯定哭过很多次,也许眼泪都哭干了吧?

 有时候我真想变成一只蛔虫,走进你内心陪你诉说心中的苦,心中的愁。很多时候,我确实没有深切的去体会你的难处,我知道你的生气,你的不开心,大多都是我引发的,木讷的我,也许让你失望过不知多少次了吧?有时我只顾着自己的感受,只想着父母的恩及父母做的一切都是为我们子女好的,只顾着怎样团结家庭里的成员,往往忽略了你的感受,你的心情,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也是爱这个家的。

  再多的言语,也诉说不完我们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因为它是永恒的,无尽的!

  我爱你,这三个字即使天天挂在嘴边,也许并不代表我有多爱你,但我还是要说:“我爱你,老婆我真的很爱你!”

  愿家里的你和孩子们一切都好!愿我们的婚姻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幸福平安的过完一生!                                                 ——爱你的老公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老婆的一封信1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一晃我们曾经熟悉有些韶光,还记的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吗?我说我忘记了,哈哈!你相信吗?在有你相伴的这些日子里,我的生命里布满了阳光…阅读全文

2、 亲爱的老婆:                 今天失眠了辗转反侧最后就干脆起来了,忍不住就想给你写封信,我在想,你现在在哪里呢?我们是正天各一方还是其实就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