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给炒股老婆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19 0:20: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老公给炒股老婆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婆:  

刚开始,你对我说要炒股票,我觉得就像你想去新疆或西藏玩一趟一样,新鲜劲过了,你还是原来的你。然而现在我承认自己错了。当你爱上股票,就像爱上了某个英俊多情又神秘的男子。  

首先,你不爱逛街了,甚至连家里的日常开销也精打细算起来。每个月的工资都变成资金转入了你的股票账户,对于它们的前途我不敢妄加猜测,只知道自己已经五天没吃过猪肉了。  

炒股以后,你不再迷韩剧,不再看风花雪月的小说,不再搞网恋,我觉得都挺好。但你也不再花心思给我做油焖大虾,不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不再有事无事地蹭在我怀里撒娇。某日,你忽然说,明天“振华港机”肯定涨停。那个机涨不涨我不知道,反正我的“机”是歇菜了。  

老婆,我害怕股票把你抢走,也害怕它把你变成男人婆。尽管我知道炒股票肯定比搞外遇强,可为什么现在我强烈地感觉你外遇了,我失恋了呢?  

老 公  2014年×月×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老公给炒股老婆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妻子:    虽然我们已经离婚了,离婚后你一直都在躲避着我,不和我联系,从法律讲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但从感情上我一直都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阅读全文

2、清晨起床看着熟睡中的你心里徒愧疚,昨天刚过了几天夜回来,今天又要去执行过夜航班,而且又是四天。每年都有一多半的时间让你一个人在家独处,守候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