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老婆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4 0:18: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我给老婆的一封信

老婆:

你好去美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20高考后留学美国01年四月份纪实报告去美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现汇总如下:

去美国读研究生平凡的一天,那是个可去美国读研究生凡的一天,那是个可怕的愚人节的夜晚。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已是遍体鳞伤,床头、被单鲜血淋淋,4月1日的夜,那一战,惨不忍睹。

  我没想身为一个绝世高手,竟会遭到如此之多的嫉妒,一剑平天下的野心

荡然无存。

  夜,静得可怕,甚至有些凄凉。四方布满着杀机,乌云、暗月、苍星令我窒息。我被数以百计的敌人重重包围,赤手空拳,危机一触即发。

  刹那间,一个又一个的敌人飞也似的向我扑来,他手上的剑刺空而过,带着嗡嗡的怒鸣,恐怖暴发了。

  面对接连不断的攻击,我疲惫不堪,再深厚的内力也是枉然,随时将油尽灯枯。我用坚强的意志力支撑着,便不停发誓:这一战如果侥幸生存下来,一定和你归隐山林,让自己成为一个永远不倒的神话。可是仇恨却永难在敌手们的心中灭迹,更重要的是他们谁都渴望打败我而成为天下第一高手。

  宝剑,已经多年未用了,它已被我埋入脚下数十尺之深,以我的功力能在瞬间将它拔出地面,但我没动,它若出鞘,必将生灵涂炭。

  一个真正的侠客有这般的慈悲心肠,我不愿面对敌人时,自己只能做个杀手。终于我拿出了从末用过的宝物,据一高僧告诉我,它可退敌而不取之性命。

  那是早年我从国外引进的先进设备--格力空调,你必须相信科技的成果。它使百丈内的气温急剧下降,驱走了那些被热血冲昏着头脑的敌人。

  终于,一场人蚊大战告捷!

  老婆,你那蚊子多不?

  你知道我是个注意形象的人,但每早起来我的头发总是很乱,我不得不洗次头、吹干、再喷点嘟喱水。有天我忘记烧热水,天气还有些冷,我没留心便被凉水浇在头上,顿时全身毛孔直立,打了个很响的喷嚏。

  我下意识的快速把头抬高,原本睡意浓浓的我立刻清醒过来。这时,我慢慢睁开双眼,突然看见眼前有一个人,虽然不清晰,但他浮现在我面前却是那般的真实。

  我猛地吃了一惊,心颤抖不止。一直以来除了你没有人让我更重视,其他的我便专心于自己的事业,但她--好象永远离不开我的视线似的,甚至梦里,有我就有她。

  我心寒着,有点恐惧,深怕她的出现会改变我所有的生活。但我又突然间重视起来,觉得不能忽视她的存在。难道她给我的感觉,竟然如此深刻?

  在我的脑海里,她一直是那样的美,出其至胜的霸占着我心灵一部分的空间。我仔细看着,看着,她变得更美了,这点朦胧感造就了她最美的一面,我为此呆住良久。

  原谅我,我已经无法克服自己的一切冲动,颤抖着伸出我的右手,迟疑地向她的脸伸去,想要抚摸那洁白光滑的肌肤。

  我的手指,准确的说是我的中指首先到达了目的地:

  我面前的她--对面镜子里我的映影。

  最近真的没有什么新闻了,这一个月来和你一样浑浑噩噩的过着。你专注于学习,我专注于工作,什么也不想,反而单调多了。

  唯一有件大事,就是我把一同事从房间里三脚踢出了门外。中间,我用了八式架招,和四次进攻。我警告这个同事不准再踢入厦门一步,他便狼狈的逃回了漳州。

  这还算是我第一次动手打人,或许是最近心情太乱,修养不比从前能忍耐了。你一定生气了,因为我的罪恶又多添了一条,比起屠杀蚊子还要来得惨忍,毕竟他比数百只蚊子还要重个上百斤。

  你替他报仇吧,打我吧,骂我吧,亲我也好,我认错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变得暴躁了,但面对一个目无法度、得寸进尺的家伙,给他最好的就是一次教训;同时,我还面对着他首先挥来的一拳。

  我不敢想象你将为此如何看待我,但更可怕的是4月中旬溜冰时,我认识了一帮高中生,居然用苗条纤细的身材,羸得了老大的称号,或者我的形象已经完蛋了。下次,我不再吹头发了。

  四月底,我到了福州总公司开会,那真是一个鬼地方。

  一是路太宽了,都太脏了;二是人太多了,都太俗了;三是车太杂了,都太破了。一切新奇事物我没有兴趣接收进入大脑,98年的福州给我的印象还不是如此,我只知道我走了半个小时才找到一家店买可乐喝。一个巴掌能安上五根手指,为什么一条街就只有一家店呢?

  那里我有不少朋友,但没充足的时间和他们一一见面。有的朋友发大财了,我便给他一个限期,二个月内送我一部五千元以上的手机;有的朋友落破不堪,我便买了包高档香烟让他过过瘾;还有的朋友一般般的过着,我则以平常心对待。

  不过这一趟虽然只呆了23个小时正,却花了我不少钱,早知道充公给你好了。因为全部是奢侈的:一个漂亮但用不着的打火机,二张三分钟路途的的票,三片租来无聊的VCD,四元长途漫游费和五元长途手机费;六块冷了的鸡翅,以及七罐冰可口可乐。

  月底,我还做了一次大扫除,同事很是惊讶焕然一新的工作环境会出自我手,这是我的优点之一,所以我父母总是很希望我帮他们打扫卫生,结果将是他们可以享受至少一个月的舒适环境,但这类工作我一年只做一次,因为我知道王羲之的字如果写得多了,也就不值钱了。难怪有优点人家说要谦虚,不要过于表现,缘由就在于值钱。

  另外告诉你另一个优点,我是个很好的时钟。世界上走得最准的表便是生物钟,我同事和我相处后发现:每天早晨我起床小解,一定是六点半,他可以每天核对自己的手表。假设遇上周末,他则可以多睡会儿等下一趟,也就是九点半。

突然发现自己有这么多好处,无比心慰。

  总概:无聊的四月。

  最后,我想用五个比喻来抒发我这个月积压着的情感:

  第一,猫追老鼠并不是为了成为捕鼠能手,只是它爱追罢了;我追了你五年,好比猫追老鼠。

  第二,黄鼠狼给鸡拜年,并没有不安好心,只是想完全占有;所以我逢年过节,你的生日、还有情人节、妇女节......都会找你。

  第三,我们好比一头公?鱼和一头母?鱼,谁咬谁一口,都会让对方痛得死去活来;因此我们以后绝对不要吵架。

  第四,有皮带就不会羞死,有领带就不会丑死;有你就不会心死,有我就不会闷死。

  第五,你是衣服我是裤子,不论哪一方离开这一整体,便会有人开始说三道四,咱们的行为不端;为了你我,永不分离。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我给老婆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婆:你好!请恕我用信件的方式与你交流,因为我不善于吵架,而你又不善于面对面的沟通。那天你坚持要买房,我解释了几句,你就不高兴了,并且…阅读全文

2、给挚爱的老婆:  生活总是赋予你我一些期许,就像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一样。 初次相识,我便爱上了你,心中充满欢喜,认定了你是我的妻子,我同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