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美丽祖国的一封信

时间:2017/5/18 0:20: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美丽祖国的一封信

亲爱的祖国:       

您好!      

虽然您看不见也听不见我的心声,但我还是想大声的念给你听。你是我的好妈妈,你就像我的亲妈妈一样,保护着你的每一个孩子。在您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呵护下,你的孩子们都快乐健康的成长,这其中也包括我。没有了你,我们也不知该到哪里去,是逃到别的国家,还是自己在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国家。      

很多人都说要爱护自己的祖国,但他们只是嘴上说一说,心里却没有那种动力,让自己的祖国妈妈变得更美好。许多人认为这样子都很幼稚,我觉得那是因为他们心里的位置就没有祖国。      

在您的国土上,一大块非常的美丽,一小块却非常的荒凉,没有任何动植物生存,只有几颗草而已。美丽的地方生长着各种各样花花草草,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们,每个人都和你开心,整个地方就是花香鸟语、春光明媚,真是漂亮极了!而另一小块十分荒凉的地方,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在那里生存,即使生命力很强的动植物也不行。所以我们一定要把那一小片荒凉的地方改造成最美丽的地方。      

有些人很尊重你,但有些人却常常忘了你,忽视了你的存在。他们可能忘了是你让他们有一个落脚之地,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一点,一定有很多人记得你的存在,并每天都和你在一起。     

祖国,我们每一个人都爱你!     

此致敬礼                                                                

你健康的孩子:王秀美阳                                                                               2014年5月4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美丽祖国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祖国:可敬可爱的祖国,谢谢您赋予了我们新的生命,让我们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朋友之间的欢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在这一场突如其来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祖国母亲:   您好!   感谢您哺育了我们,而我们却肆无忌惮地污染您用来哺育我们的甘甜的河水,让您彻底地生活在污染的环境中,哦,我们,我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