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3/4 0:19: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二)

亲爱的新疆小朋友:

你们好!

新疆小朋友们,也许你们还不认识我。等这封信通过邮递员叔叔千里迢迢送到你们手里时,你们就知道了。我是一名生活在城市里的和你们年龄差不多的小学生。

我的名字叫武琳浩,今年11岁,我是一个热爱学习、乐于助人的小学生。我爱看漫画书,还很喜欢玩游戏,所以同学们都叫我“游戏王”。

我生活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这里是齐国的故都。这里有古车博物馆、足球博物馆和历史博物馆,还有世界闻名的殉马坑等。我么这儿有宽敞的街道,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大街上车水马龙、超市里商品琳琅满目,供不应求。

听妈妈说,你们那里以前气候恶劣,经常狂沙飞扬,现在哪里怎么样了?我还听妈妈说,你们每天上学都要翻几座山,而且买不起课本,现在怎么样了?

新疆小朋友们,欢迎到临淄来做客,我们一起玩,共同交流。以后我还会给你们写信的,希望我们在学习上一起努力进步。

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武琳浩

                           2014年5月11日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客户们:您好!亲爱的客户们,美国已经顺利的打击完成欧元,日元。目前能够撼动美元霸主地位的只有黄金。白银已经进入了争夺最白热化的时期,过…阅读全文

2、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   我的名字叫刘奕蝶,很高兴能和你写信。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有一双乌溜溜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个小巧玲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