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十)

时间:2015/8/27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十)

亲爱的远方小朋友:

   你们好!

    一个陌生人给你们写信,你们一定觉得很好奇、很奇怪吧?在这里能认识你们我十分高兴。那么就让我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叫戴玮楠,今年11岁了。我是一个十分内向的女孩,我有一个高挺的鼻子,一双大眼睛,扎一条长长的马尾。我虽然很高,但同时也是个“小胖妞”!我现在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你们也是吗?我就读的学校是“三水西南中心小学”,这里的环境很好,我们都很喜欢我们的学校,你们能告诉我们关于你们学校的情况吗?

   我的家乡在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这里的环境很优美。欢迎你们有时间也一定要来三水游玩,到时候我会当你们的小导游,带你们去“荷花世界”以及参观“大卧佛”。你们的家乡在哪里呢?我真想去你们的家乡,然后去看望你们,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想到这真让人感到无比的激动呀!

   我无比坚信总有一天,远隔千里的我们一定会彼此相遇的!

   亲爱的远方小朋友,虽然我们素不相识,而且还远隔千里,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心灵相通,不管我们相隔多远,你我也可以成为好朋友的,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们:

   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你们的新朋友:戴玮楠

                                                   2014年3月2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十)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你好!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同一个地球里。我们虽然远隔千里,可心却连着心。我在电视上看见过你们的报道,破烂的瓦房是你们的家,漆…阅读全文

2、尊敬的投资朋友们:我们也许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用的职业和家庭坏境,但是我们在这里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在白银市场赚钱.而赚钱,需要你我双方的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