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十一)

时间:2015/9/1 0:20: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十一)

   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们好!

    收到这封信,你一定很惊讶吧!你也许是个文静的女孩,也许是个活泼的男孩,但我给你写信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和你交朋友。

    你可能会想我是谁,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吧。

     我叫郭颖,今年十二岁,个子还算高,是个活泼的小女孩,

   我是个“运动女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每一天都要运动,一天不运动,就会整身不舒服。我也是个爱交朋友的人,所以想和正在

       读信的你交个朋友。

     假如有机会,希望你能来我的家乡—三水,三水有许多游玩景区,

   如:森林公园,荷花世界,左岸公园......三水环境优美,景色迷人四季如春,空气新鲜,有如人间天堂!我们的学校十分美丽,老师们像园丁,

    用知识灌溉着我们这些可爱的花朵。

           你的家乡美吗?我想它一定很美。你能向我介绍一下吗?有机会希望你来我的家乡玩,我一定带你去看看这些美丽的景点。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你能告诉我你的家乡在哪里吗?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我还有许许多多的问题想问你呢。希望我们能通过“手拉手,心连心”这个活动成为好朋友!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的朋友

                                            2014年3月2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十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日本小朋友: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我知道,你们和我一样,都生活在一个无忧无虑的环境里。我听说你们的教科书把六十年前日本侵略中国的这段历…阅读全文

2、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上海英国学校7年级S班的一名学生。    今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们的情况,你们这么千辛万苦努力渴望着去上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