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三)

时间:2015/5/1 0:18: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三)

亲爱的西部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来自河南省安阳市铁西路小学的刘梦月。希望在这里冒昧地写一封信,不会打扰到你。为什么我们会写一封信呢?我们学到了第一单元——走进西部。我知道你们很贫苦,但是我们会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你们。

    我的家乡是安阳。这里有闻名天下的甲骨文、地震震不倒的文峰塔,甲骨文发源地——殷墟,岳飞庙、羑里城。等你过来的时候,我随时可以给你做小导游。

    今天老师在网上搜到了你们的照片。当我看到你们的照片后,是多么想给你搭建一座像样的学校啊!那破旧的房屋、缀满补丁的衣服。常年在外的父母,泥泞的土路。真是太苦了。每天天还没亮你就起了床,为自己做饭,还要走几公里的土路去上学。哪像我,成天只是在混天似的,混一天算一天。如果有机会,我真希望我也去你那里体验一下艰苦的生活。看到这里,我的心不由得酸酸,眼角被泪水打湿了。

    我还想举行一场“手拉手”的大型捐助活动。我们就可以把自己不穿的衣服,不看的书籍,和自己的零花钱捐给你们。你们有空也要来安阳玩呀!尝尝风味小吃,玩过山车!

    我们的提议怎么样?如果同意就回信吧!

    祝:学习进步!

                                   来自河南的朋友:刘梦月

                                           2014年3月2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朋友们:    六一将至,在这里送上我的一份祝福,愿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童年大概是人生当中最美好的时光,这段年华中没有成…阅读全文

2、 亲爱的西部小朋友: 你好!  我叫蔡漪漪,现在在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读五年级,比你大一岁哦! 从网络,我看到了你和你的同学们的照片——一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