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五)

时间:2015/6/28 0:18: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五)

唐琪:

你好!

我是古月佳,能和你交朋友,真是太开心了!

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妈妈说我黑,爸爸说我瘦,但是我力气却不小。我喜欢足球、羽毛球和游泳,爱好看书、画画和音乐,还喜欢化学。不知道是不是和你志同道合呢?

我们学校坐落在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这里高校云集、文化氛围浓厚。校园里树木葱葱、鲜花拥簇、空气清新。这里的一草一木,都让我发自内心的喜爱,然而最让我不能忘怀的是学校里的人。

刚开学时,作为转学新生,我忐忑不安。直到推开教室门的那一刹那,我的心放到肚子里了。迎接我的是老师和同学们和善的微笑。老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每一点进步老师都看在眼里,表扬我鼓励我,让我再接再厉;同学们热心的帮助我适应新环境,还帮我买书买本子等,这些事虽小却温暖了我的心;再加上自己不断的努力,成绩也有了提高。虽然经历了一些小挫折,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我的信心。这个班有良好的学习氛围,老师和同学就像一个大家庭。

看到我的成长和转变,你是不是也在为我开心呢?我也很想知道关于你的事情,多写信给我吧,期待与你共同进步!

  

古月佳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山区朋友:你们好!我是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华南碧桂园小学五一班的学生,我的名字叫曾治铖。几乎每次我们的老师都会提起你们,我还从网上了解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张月:  你好!   很久没有见面了,非常的想念你,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样?我遇到一些有意义的事,非常想告送你。  这一期里学校举办了运动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