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五)

时间:2015/6/27 0:18: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五)

李鸣宵姐姐:

    你好!

    好久不见了,你最近好吗?

    你不用担心,我很好!姐姐,你记得我们怎么成了朋友呢?当年,奶奶带我到幼儿园去学说话,你来到的时候,你和我就成了朋友,更没想到,你和我成了邻居,每天放学后我经常到你家玩,成为你家的常客。你还记得吗?你叫我和你一起在你的床上蹦跳,在我和你蹦跳的时候,你牵着我,我也牵着你,一起蹦跳,跳得很开心很开心,可是被你妈妈发现了批评了我和你,我还记得你妈妈严肃地说:“谁叫你跳床,你们知不知道,跳床是不好的,床会坏的。”我心里特别害怕,但你却和我不同,因为你勇敢啊,你承认了错误,你对你妈说:“是我的错,是我叫她玩的,不关她的事,根本不是她的错,请您原谅她,请您要惩罚就罚我。”我忽然明白了,其实我也有错,也对你妈妈说:“阿姨,她有错,我也有错,请您不要惩罚姐姐。”你妈妈仿佛被我们感动了,和蔼地对我们说:“傻孩子,我是不会批评你们的,因为你们很勇敢啊,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啊!我不会生气的。”我和你很开心。你和我当朋友已经多年了,可惜我和你已经分开了,我感到很伤心,但你却微笑着,摸着我,对我说:“你不要哭啊,有空的时候姐姐会来看你的。”我就不哭了,说:“好,一言为定,我们要勾勾手,你一定要回来看我哦。”你说:“好。”我和你一边勾勾手一边说:“我们要勾勾手,要是说谎的话,会长鼻子。”我和你笑的很灿烂。你别忘了,我和你有约定的,一定要来看我哦。

     祝你开开心心!永远不要再伤心!

      你的好朋友   李培艺

                   10月20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朋友:       你好,你是否看过天边星星月亮,地上的花儿小草,世界的每样东西都在让我祝福你,哦,朋友,你米看过流星雨吗,美丽的黄昏,发…阅读全文

2、亲爱的新疆朋友:    你好!    我是来自五(4)班的余晶晶,我所在的学校十分美丽,这所学校的名字叫“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在塘下响有一点名声。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