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给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9/6/9 0:05: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寄给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新疆朋友:

    你好!

    我是来自五(4)班的余晶晶,我所在的学校十分美丽,这所学校的名字叫“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在塘下响有一点名声。

   走进校园,就仿佛坐进了一个“大家庭”,嬉戏声,打闹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校中还有个大池塘,池中的鱼儿总是自由自在的有着,无拘无束,清澈的水中,清晰的看见了小石子,池中的瀑布也“哗啦哗啦”的流,奏起了欢快的的音乐。校园还有许多的花与草,每当风一吹,花儿就偏偏起舞,美丽极了......只要你来到这个大家庭中,你一定会感到温暖,会被这里迷人的风景吸引。

   我还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小家庭中,我有1个哥哥,爸爸妈妈虽然都在国外,但是它们都很爱我们,我都能感受得到,有时候我偶时也会感到孤单,当时这种感觉一下子就消失了,因为我在这里还有许多人都陪着我,如果能和我成为朋友,我一定会更加开心的。

   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喜欢看别人笑的样子,我觉得那样特别美,因此,我的脸上也总是笑。我有点幽默,喜欢给别人讲笑话,当然我也喜欢听笑话:记得有一次,我姐姐给我讲了个笑话,我便哈哈大笑,笑到我肚子疼,我才忍住,我觉得笑是一种美,能给人力量,鼓励他人,我特别爱看张老师笑,每当看见张老师笑一次,我就觉得老师年轻了不少。

   在学习上,我不算优秀,也不是很差,我在帮里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女孩,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和我交朋友,帮我取得好成绩。如果你来到了这里,我们也可以一起学习,我还可以带你游览一下这里的风景。

   说了这么多,我都不知道,你在那过得好吗?那里怎么样的呢?你在那开心吗?你愿意和我朋友吗?如果你收到了这封信,希望你能回答。此致

 

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余晶晶

                                                                                   2014年3月1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寄给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新疆小朋友:   你好!   我来自于浙江省瑞安市的一位小学生,我叫戴天祯。我就读于瑞安第二实验小学五(4)班。我们学校是一个美丽的校园,有长…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你好!在这里我要给你一声问候!我是东升小学六年级七班的徐星雨,我这个在别人眼里时而沉静时而开朗的女孩,你一定还记得我吧,在父母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