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友人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4 0:17: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友人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傅X:

    你好!

 

    当时光逝去,转眼间你我都已是初二的学生了。这个秋季不由自主地想你。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钟暮鼓;淡淡的云,淡淡的天,淡淡的满心思念。

 

    虽然说无法倒流的是时光,回不去的是岁月中的故事,但是我有无边的回忆。

 

    怎么能忘掉春天的那次野炊?三个小伙伴约好了时间就迫不及待地出发。庄把彩色的桌布里放上好吃的东西,一路扛到公园,抱怨着说路上的行人把她当作了离家出走。我和你相视一笑,庄撅着嘴巴追着我们打。

 

    后来我们三个人围着桌布坐下,草丛里钻出的虫子把你吓了一大跳。所以,很自然的,你被庄鄙视了一下。

 

    那时花开满了小山,我们争着编花环,要比谁做得好。心灵手巧的你总是变得最好,急的我跳上跳下不知如何是好。后来你帮我们编好,三个人一起戴上时,看见彼此的模样都忍不住的大笑。果真,我们都不是适合戴花的孩子。

 

    那次野炊是我第一次与朋友一起的野炊,也是玩得最高兴的一次。是啊,有你们我怎能不快乐。

 

    我们曾在放学时一起买糖吃;曾经互相陪伴到三个家长都来接我们;曾经的小打小闹,也总是几天就好。我们没有给彼此留下过太多遗憾,一直认为开心就好。

 

    亲爱的朋友,当来年春天,花再开满山坡时,请相信那是我们所有的欢乐。

 

 

 

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友:李雨格

                                                                 2014年10月12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友人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如晤:音樂是人類在『大統一的帝國』與『數學』下產物,這話要說就多寫一些了。人類有一個特性是模仿,因為模仿,才開展了人類的帝國,但是一定有…阅读全文

2、凶恶的人类:我是动物派来的代表。你们——我控诉你们,我控诉你们处心积虑,想破坏我们共同的家园。你们的破坏行为已经从你们破坏环境.破坏资源被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