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爷爷奶奶的一封信

时间:2013/3/24 0:18:16 本文由陈伟民投稿,指导教师为:以勒镇红山小学 王晓佐老师

敬爱的爷爷奶奶:

你们好!

又过了一个春秋,又过了一个冬夏。不知不觉童年就过去了。我就要成为一名中学生了,我想了又想,总结出了一个道理:“时间就是生命,就是金钱。“

曾经我不珍惜时光,导致学习一落千丈,无法争夺到全班前几名,我把“生命”浪费在和不三不四的人玩和玩游戏上了。我对不起您,虽然您以前知道我的试卷考的差,成绩不太理想,您没有说我,只是笑着向我投来期待,期望的目光。以前我不懂,现在才知道,你的良苦用心,给予了我启发;给予了我勇往直前的动力!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爷爷这几年来我一直没有努力奋斗,无所谓似的,您没有失望。到考试的最后几天,我才知道:“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回。"这也是对不起您,现在才明白,您考试前的那个电话,那句关心的话语。正在给予我那样的目光。那样的目光,那种激励着我前进,让我勇往直前的奋斗的目光是永不改变的。我一定不辜负你您对我的期望,爷爷。我一定会奋斗的!

我向您保证:在初中生活的开始之后,我会认真学习,天天向上,逆水行舟,只进不退!在未来的生涯中,困难重重,我不会怕的,也不会退缩的。初中生活,也许简单,也许困难,不管它困不困难,简不简单。我也不再虚度时光了。我会加油的,爷爷!

爷爷,我虽然没考进赣州中学,有以点小小的遗憾,但是我体会到了竞争的压力,还体会到了竞争的苦累。初中学习,我一定会认真的学习,努力的学习,争取考个重点高中,考个重点大学。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加油的,一定会的!

周总理说过:“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那我就要“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我会比周总理更努力的!让我振奋起来行动吧,让我会沉着的面对风浪,我会不断追求,有所作为,永远满怀着理想和期望。还是那句话: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真心的祝福爷爷奶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日月昌明、松鹤长春;笑口常开、天伦永享。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生日快乐、后福无疆。吉祥如意、富贵安康;

事事顺心、幸福长伴;寿比天高、福比海深 日月同辉、春秋不老……祝福的话是说不完的。愉快的情绪和由之而来的良好的健康状况,是幸福的最好资本。祝您乐观长寿……

此致

敬礼

您的孙子:xxx

20xx年7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爷爷:您好吗?自从您到乡下后,我们一家人都很想念您。爸爸每天都在工作上熬夜。为了要得到更多的薪水,爸爸每次都加班,但工作还是非常顺利。…阅读全文

2、敬爱的爷爷奶奶:你们好!又过了一个春秋,又过了一个冬夏。不知不觉童年就过去了。我就要成为一名中学生了,我想了又想,总结出了一个道理:“时间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