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瑜伽爱好者的一封信

时间:2014/11/21 0:18: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瑜伽爱好者的一封信

亲爱的伽人:

 

   你好!

   首先,欢迎你加入到瑜伽的行列中,并通过我们“瑜伽”微信平台【号:8255173】了解瑜伽的健康理念,有了你的信任和支持,我们这个平台才会不断地发展和壮大,瑜伽行业才会更蓬勃。    

   接着,非常感谢你参与到瑜伽的编辑员招聘中,无论你从哪里来,从事什么职业,不论年龄,不论性别,只要你有一颗热爱瑜伽的心,你都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幸运儿!另外,我要告诉你的是,你加入我们本平台中,并通过我们平台了解更多的瑜伽知识,我不敢出口狂言说我们平台位于瑜伽行业微信里面的榜首,但是我敢说:无论从听众数量、听众爱好程度、忠诚度等方面来看,“瑜伽”平台一定是行业的佼佼者,我们用心去传播瑜伽健康理念,我们用生命去热爱瑜伽,用心去做事,所发表的每一篇文章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并考察其正确性和可操作性之后才发表,真正的为伽人们考虑,从而保证所传播知识的权威性,真正做到服务所有的瑜伽爱好者。

   最后,如果你通过了我们的考核,那么我们将非常高兴你能加入我们,让我们有机会和你一起为瑜伽事业服务。如果没有,请不要因此而不愉快,“瑜伽”微信平台将一直为你服务,为你在瑜伽学习中排忧解难,分享你的瑜伽心情,让你通过瑜伽走上更加健康和美丽之路!

                                   

 

 

                                     忠心为你们服务的瑜伽平台

 

                                         2014年4月24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瑜伽爱好者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SM公司:sm,我代表行星饭现在正式控诉你!我们不是傻子,我们明白你们公司内部对成员们的具体情况,你让成员们下跪,这就是你们对待艺人的方式,你…阅读全文

2、各位老总、各位同仁、大家好!当前,中小企业普遍遇到了发展瓶颈问题,据有关资料介绍,全国4300多万家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已从3.2年降到了2.4年,在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