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秦天的一封信300字(一)

时间:2015/1/5 0:17: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秦天的一封信300字(一)

亲爱的秦天:

你好!

听老师说你不想上学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上学了,听别人说,你的妈妈生病了,你每天都在照顾你的妈妈。但是,你不能只为了照顾妈妈而不上学了。当家长的愿望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好上学,将来能考个大学,找到个好工作……现在,我们班里的同学都给你写了一封信,希望你能来上学。在这些日子里,我们都要好好珍惜每一天。再过一个多月我们就毕业了,以后见面不会那么方便了,所以,你可以考虑来上学,大家都很想念你。

我写的不是很好,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你这几天在家还好吗?你的同桌自己一个位,很寂寞,所以,希望你能来和她一起,做同桌。老师们都希望你来上学,以前我死活都不来上学,可是现在我非常喜欢上学,上学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你可不要让我瞧不起你,上学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呢!

祝你

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你的同学:陈志坚

2014年5月20日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秦天的一封信3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阿刚,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放下你,到现在看到关于你的消息还是会有表情,到现在还是知道,不管你发生什么事,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去帮你,这种心情,自己…阅读全文

2、我喜欢一个女孩3个月左右。我一直想保持着正常朋友的关系。直到有一天她对我说:是不是女孩子生病时,比较容易感动?我再也 无法镇住我的内心。从那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