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狩猎队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时间:2012/8/18 0:18:24 本文由王九棚投稿,指导教师为:付集乡申纪小学 郭海浪老师

尊敬的狩猎队队员们:

你们好!

我相信你们已经打过多年猎,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你们的猎狗也很棒,不然不可能将一大群羚羊逼到了“伤心崖”,从而在那个地方发生了悲壮的“飞渡”。

或许你们也是由于生活所迫,没有办法,无可奈何选择了狩猎,但面对羚羊组成的“敢死队”,瞧着一只只义无反顾的冲向死亡的羚羊,你们又如何不辛酸落泪。

你们本不该狩猎,但是你们没有;你们本不该把它们逼上绝境,打算斩尽杀绝,但是你们没有;你们本该在悲剧刚刚上演时就悄悄离开,减少牺牲的羚羊,而不是目睹血淋淋的全过程,但是,你们没有……

动物一样有血有肉,它们是一条条生命啊!它们也有思想,也有情感。面对种族将要灭亡,它们毅然决然选择了牺牲自我而换取种族的生存。它们何尝不眷恋这淡蓝的天、白色的云、青青的草……它们也渴望生命啊!但它们也有原则,就算是人,也不过如此。

我不清楚你们有没有后悔,但我所要讲的这个故事中的老猎人,确实醒悟了。一个老猎人,技术特别高超,一天他看见了一只特别肥的?羚羊,他刚要开枪,那只羚羊跪了下来,眼角还流出了眼泪。他很奇怪,但还是狠心开了枪。当他剥开它的肚子的时候,却发现在它的子宫里,一只小羊已经成形,再过几天就要出生了,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它那么肥。羚羊下跪、流泪的一幕幕在他的眼前浮现,他一辈子也不能忘记,从此人们再也没有在青藏高原见过他。

事情已经发生,不可挽回,但我发自内心的说,保护动物吧!不要让“羚羊飞渡”再次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谦:晨会上有你总结的身影,自习课上有你巡视的目光,课间有你清脆的哨声,活动中有你优美的吉他旋律......你是十班的骄傲,卫视版你付出了汗水和辛…阅读全文

2、 “敬爱”的马虎先生:   您好!       您已光临我的大脑几年之久,现借此信表达我深深的“感谢”之情。您在几年前大驾光临“小人”的寒舍,就因为当初…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