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贝的一封信500字(一)

时间:2014/12/23 0:18: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宝贝的一封信500字(一)

亲爱的宝宝:

   辞去2013年,我们迎来了2014,年复一年,你慢慢地长大了,懂事了,个头也快赶上妈妈了,看着你,爸爸妈妈心里很是欣慰!

   这一年里,你变了很多,变的乖巧了,漂亮了,独立能力也很强,学会合理安排自已的事情,变得勇敢,大方,有主见了。从一个挑食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小吃货”,吃遍了很多美食,妈妈为你竖起大拇指。

这一年里,以前爱发脾气的你已经慢慢不见了,笑容一直挂在你的脸上,碰到困难自己会主动想办法了,有些问题想的周到了。

  这一年,你参加了很多活动,是班里的班干部,学校组织的很多活动你能积极参加,还拿到了一笔小小的稿费,还参加了萧山日报小记者活动,希望你2014再接再励,成绩更上一层楼。

这一年里,你看了很多书,有些故事还能倒背如流,你说:妈妈,书能让我了解到外面的世界更精彩,让我知道许多未知的世界,每次陪你去新华书店,你总是沉浸在书的海洋里不能自拔,真拿你没有办法。

孩子!你是妈妈的小心肝儿,妈妈永远爱你!回忆这一年,由于很多的原因,妈妈有很多没有做到位的地方,我向你检讨自已,向你说声道:“对不起”,希望你能理解,同时妈妈希望你新学期要明确自已的学习方向和态度,你要做一个自觉自律的好孩子。

   我的小公主,先说到这儿吧!祝你2014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心过好每一天!

  

                                                      永远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4年1月11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宝贝的一封信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儿子:今天对你来说,是一个真正特殊的日子,也是一个真正值得祝贺的日子,今天,你要摘下红领巾,和童年告别。两周前,爸爸妈妈听你和外国朋友…阅读全文

2、小然:读到这封信会不会有点意外呢?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是几号?如果是7月27号的话,正好是七月初一,你的农历生日。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宝贝!十二年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