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创艺宝贝孩子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7/7/4 0:18: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创艺宝贝孩子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宝贝们:

 当你打开这封信时,创艺宝贝已经走过五个年头了,感谢你们曾给创艺宝贝老师们留下一个纯真美好的回忆。今天,你们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有没有时常想念我们呢?我们很想念你们!

  想念你们纯真的笑脸,想念你们开心时就肆无忌惮地大笑,委屈时就放声痛哭,想念你们在这里的点点滴滴....还记得初来时那双羞涩的双眸,还记得第一次纸游戏课堂上,你们望着陌生的老师,小伙伴,拉着妈妈寸步不离的样子,还记得你们第一次接触颜料时的兴奋得一直拍小手的可爱摸样,还记得艺术创想课上我们一起做饼干、蛋糕,每一个都是你们天使般的作品,还记得逻辑数学课上,你们绞尽脑汁的闯关,每个游戏仿佛都是为你们量身定做,每个游戏因为有了你们的参与而更加丰富多彩....这所有的一切都因为有了你们而显得弥足珍贵。我们就这样从陌生到熟悉,从距离很远道习惯依赖,看着你们越来越好,我们心里面由衷的高兴,一直以来我们的关系从来都不是老师与学生,而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伙伴。

  最后,请允许我们表达心中最浓烈淳厚的这份爱,我们爱你们,感谢爸爸妈妈们给了我们与宝贝一起创造世界的机会!

有一种童年,叫创艺宝贝!

                                                                                                                   创艺宝贝全体老师

                                                                                                                     2014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创艺宝贝孩子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战火中的小朋友:我是一名中国小学生,在佛山市石门实验小学读四年级。上个星期,我们学习了一组课文,讲的是战争给孩子带来的伤害和苦难。读完那几篇…阅读全文

2、   西部的孩子:   你们好!   看着你们的照片,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有苦涩,也辛酸。不知道你们的十几个三百六十五天是怎么过下来的,肯定很辛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