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访之后给孩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0 0:19: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家访之后给孩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珉珉同学:

    你好呀!

   今天家访我特别高兴,因为在这短暂的交流中,我发现了一个不同的你!

  刚刚你的家门,你对我热情相迎,还要帮我换拖鞋,我真是受宠若惊,看不出平时的爱爬树的小伙子竟然这么细心啊!你知道我当时有多么感动吗?紧接着,你带着参观你的卧室、书房、客厅、厨房,甚至连卫生间你都带着我参观了,当然还有你的花房。当你津津有味地为我介绍你学习的环境,你写作业的状态以及你为我介绍山地自行车和公路自行车的性能和用途,让我瞬间增长了不少知识呢。我觉得平时没有发现你口才这么棒,是我当班主任的失职呀,我说过我要为你开办一次属于你的脱口秀展示,让你的才华在班级中淋漓尽致地展示一下。

  细想起来,可能在你上一二年级的时候,我没有关注到你,没有给你太多的施展你才能的舞台和空间,我现在想起来真有有点后悔呢,不过我觉得现在能发现我已经很满足了,我真怕这次没有家访我就错过一个天才的诞生了。

  珉珉,现在你在语文课堂上精彩有深度的回答已经让我对你这个“思想巨人”产生了佩服之情,在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尽管我是班长,学习成绩好,但回想起来我绝对没有你回答问题有深度呢!所以,你现在已经远远超越了我,我更相信,你只要发挥你的特长,你会比我强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对不对呀!我对你有信心,你也要对自己有信心!

  在我和你还有妈妈坐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呀,我也感受到了你是个内心感情细腻的小伙子,你拥有一颗爱心和责任心。你看,在你的生字作业本上,你特别努力把字写好,尽管我知道你还赶不上赵思岚的字,但是我看到你行款上的用笔,我就感受到你了的进步呢!你的点滴我都记在欣赏。在我们走进太阳村的公益活动中,我发现你会主动帮助红玉阿姨搬东西,在大家伙卸载物资的时候,你也是默默地干活。我真没想到平时喜欢跑呀跑呀的小伙子竟然肯于这么担当小男子汉的事物。今天家访,我又一次感受到了你的成长和良好地家教。我想着和妈妈的耐心的引导,爸爸的严厉分不开的!这是两种不同的爱!你规规矩矩地和我聊天,就足以表明这样的教育是成功的!

  另外呢,你喜欢思考!相信爱因斯坦就是这样诞生的!

  孩子,老师今天特别高兴为你写下这些心里话,愿我俩成为你良师益友!好吗?

                                     师友:建颖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家访之后给孩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孩子们:转眼咱们已经相处了六个星期,算起来,足足有一个半月了,在这一个半月中,我对你们由陌生到熟悉,对咱们班也由陌生到熟悉。在这一个半月中,…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   你好!我是你爹!现在时髦的词儿叫爸比。之前这是一句骂人的话,基本属于夸张的感叹句。现在,它终于就要成为陈述句了。   你来之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