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2 0:18: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孩子的一封信400字

  令琨:

         你好。

        前段时间我们一直为玩伴儿闹情绪。在这妈妈要对你说声对不起,是因为妈妈不了解你这个年龄阶段的心理和生理特点。八岁儿童已经进入玩伴儿期,对玩儿的渴望很强烈。平时由于兴趣班的学习,使你只能在学习或做作业过程中夹杂玩儿,让你玩得不痛快。此件事情的解决需要我们俩共同配合。妈妈的想法是你认真完成老师的作业我负责和你兴趣班的老师沟通平时少留点作业。宝贝,你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想法呢?

       去年暑假,妈妈带你还有另外两个阿姨带着他们的宝贝,我们一起自由行威海你记得吗?你们三个在路上手牵手有说有笑,在海边你们三个一起玩沙子,在火车上你们一起玩着你们的游戏。一路走过去都留下你们欢乐的笑声。当你们发生冲突时,你们几个都能自己解决。

       前一段间,你和李涵,立宝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哥哥,你们几个人在沙滩边建立三峡水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可做,你们四个配合也相当好,用时三个小时把你们的工程搞定。通过这些事情,妈妈认为你能很好处理和小伙伴的矛盾。在以后你也会交到越来越多的小伙伴。

      最后妈妈要对你说声谢谢,正是因为让妈妈觉得在教育方面很欠缺,让妈妈找到以后学习的方向。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孩子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六年二班的孩子们:    当校园的芒果树开了又谢,谢了又开的时候,你们也即将毕业了。再过两天就将迎来小学阶段最重要的一次考试——毕业考。此…阅读全文

2、豆苗亲爱的儿子:    你们好!  妈妈很高兴你们都要18岁了,不会在缠着妈妈抱了,有了自己的想法了,也长大了,变成大小伙子了,也比小时候帅多了。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