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贝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1 0:19: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宝贝的一封信400字

    亲爱的宝贝:

   2013年第一学期已经要结束了,妈妈从来都没有给你写过信,只是平时跟你聊聊天而已,现在老师给我们家长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来给自己的孩子写一封信。

   从你出生到现在,给爸爸妈妈带来了很多欣喜。从你开始上幼儿园就是一个很懂事的小女孩,很独立,做事情还是整理自己的任何东西都会很有条理,都不用妈妈操心。妈妈心里觉得很骄傲,每次在学校里,只要有文艺活动,你都会参加,受到好多老师的表扬,都说亚楠在这方面有所发展。在新世纪拉丁舞班里,老师说亚楠在这个班里算是跳得最好的。每天早上,都自己起床洗漱,有时还会帮我一起做早饭,每天的作业都会认真完成,有多余的时间,就会拿着课外书看,看书的时候,你会入神,叫你好多次都听不见,而且看过的书,都能讲出内容,我感到很高兴!比妈妈棒得多!

   还有妈妈想给你提一个小小的建议:多吃饭,别挑食,希望你一直这样下去,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过好开心的每一天!总之,你永远是爸爸妈妈的宝贝!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4.1.12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宝贝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    在这“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丽季节里,你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多么幸福和自豪!在每个人的生命旅途中,…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孩子们:     我是你们的新班主任兼语文老师雷智菊。虽然你们还不认识我,不过没有关系,相信我们很快会成为好朋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