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孩子们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12 0:18: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孩子们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孩子们:

夜已深,时光静悄悄的溜出指缝,提起笔,老师给你们写下这封信告别信。

虽然很累,却睡不着,眼前闪过的尽是你们的名字,你们的身影:如意、姗姗、李岩、于鑫。老师满含留恋的心情再次写下你们的名字。

我们一直在告别中,不管情愿不情愿。相遇、别离,都是定数。我不期待永远,只期待彼此能保持那份想念。

时光匆匆,老师和你们的第一次见面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转眼之间,我们应景成为了熟悉的朋友或兄妹。老师喜欢你们,喜欢你们的名字,喜欢你们的纯真于友善,喜欢你们每一次面对我的微笑,喜欢你们做事的执着与认真,喜欢你们活泼的身影,喜欢你们的很多很多......,有时也希望你们是我自己的妹妹,这样我们就能很久的在一起。

谢谢你,谢谢你们对我工作的支持,因为有你们对我的工作的支持,所以我不曾放弃。谢谢你,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因为有你们的微笑,老师的烦恼总是在你们的笑声中泯去。谢谢你,谢谢你们让我深切地体会到了做一名教师的快乐,因为有你们的出现,让我的顶岗充满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和感动。

在我的心里,你们是几只展翅高飞的小雏鹰,你们是那么的努力,那么的认真,只要愿意,就一定会成为最棒的自己,翱翔于高空......所以你们不可以放弃你们的努力,你们一定要相信,只要你认真的付出,才能有真诚的回报,我姓辛你们,你们是最棒的孩子。加油吧!

我想我会回来看你们的,但是我更想我回来时,见到的是更棒的你们,你们一定不要让老师失望哦!不然老是的回来会很伤心的。

我想我会时常的想念你们,想念你们带给我一切的美好的回忆,老师也会在心里为你们默默的祝福加油!为你们的精彩表现喝彩!

 

 

 

青县实验中学 数学   周帅虎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孩子们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好!快乐的寒假生活已经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好好安排你的假日生活吧!好好珍惜生活的每一天吧!过一个美妙的新春佳节吧!如何让…阅读全文

2、亲爱的星星小朋友:    我是SantaClaus,我来给乖小孩送礼物喽!你知道我是讲英文的,为了让你能听懂,只能让你的妈妈翻译成中文讲给你了,所以,你一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