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们十岁生日的一封信

时间:2017/8/15 0:18: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孩子们十岁生日的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们:

今天是你们的十岁生日。爸爸妈妈祝你们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孩子们,十年前,伴着妈妈的痛苦和爸爸的期盼,你们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从那一刻开始,你们是我们生活中灿烂的花朵。因为你们的到来,我们的家庭充满欢声笑语,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我们的未来洒满阳光。

孩子们,在这十年中,你们在我们的呵护之下慢慢成长,从襁褓中的婴孩到活泼可爱的儿童,从幼儿园到小学。现在,你们已经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了,是说小也不小的大孩子了。

孩子们,十岁,是人生旅途的一个新起点。在这个新起点,你们需要为自己设定一个新目标,并且为之而不断努力。在这里,爸爸妈妈有一点小小的期望哦!

我们期望你成为身心健康的小朋友。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有实现理想的基础,才能迎接未来的挑战。孩子们,在生活中,你们要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注意饮食的多样性,与小伙伴和睦相处。

我们也期望你成为爱好阅读的小朋友。博览群书,不仅会提高你们的读写能力,更会让你成为谈吐儒雅、内涵丰富、充满智慧的孩子,你会因此而成为受社会欢迎的人。

我们还期望你成为自省自律的小朋友。孩子们,人不可能十全十美,说错话、做错事不可避免。但这不要怕,只要能够反省自己,我们就能够改正不足,不断进步;此外,我们生活的班级、学校、社会都有自己的纪律,因此,我们还要学会约束自己。

最后,我们期望你成为懂得感恩的小朋友。孩子们,在这十年中,伴随你们成长的既有家人与亲朋,还有老师和同学。你们要感谢他们,有了他们,才有你们宝贵的生命、幸福的童年和见长的知识。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是你们未来人生之路必不可少的素养。

孩子们,随着你们逐渐长大,总有一天,你们不会再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前行,你们会像一只越飞越高的风筝,去追求自己的目标,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孩子们,未来的人生之路不仅有鲜花和掌声,更有泥泞和荆棘,但是爸爸妈妈希望你们勇敢前行。因为,前方,风景无限美好。

孩子们,请记住,不管未来会有怎样的风雨等着你,你的爸爸妈妈都会一直陪伴你、鼓舞你、支持你。

孩子们:再次祝你们生日快乐!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孩子们十岁生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   你好!我是你爹!现在时髦的词儿叫爸比。之前这是一句骂人的话,基本属于夸张的感叹句。现在,它终于就要成为陈述句了。   你来之前,…阅读全文

2、   孩子:我们首先感谢班主任崔老师给了我们这个母子单独对话的机会,甚至,今天有机会让你们班所有的同学和家长来听一听一个妈妈或所有妈妈的真实心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