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71-582句

时间:2019/2/4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71-582句

第571句

细嚼慢咽。如果你总是狼吞虎咽地进食,那不仅错过了美味,同时也易吃坏身体。细嚼慢咽可以帮你减肥,并有助于消化,让你充分享受生活。

第572句

寻找内心的简约世界。我虽不大信奉神灵,但我觉得花一些时间去发现内心的简约世界远比让自己置身于嘈杂的环境中感觉要好。花一些时间去祈祷,记日记,去了解你自己,或置身于自然之中。总之,花一些时间去开发自己的内心。

第573句

简化你的目标。与其同时定下很多目标,还不如只定一个目标。这样不仅会减轻你的压力,还使你更容易成功。你将集中全部精力在这唯一的目标上,加大你成功的砝码。

第574句

一次只做一件事。同时完成很多事情只能让人变得更加紧张焦虑,从而变得没有效率。因此,每次只尝试完成一件事情。

第575句

简化你的文件系统。把文件一堆一堆地叠起来并不会起到什么管理作用,真正奏效的文件系统才会帮到你。

第576句

少读些广告。广告的本质就是用来激起人们消费的欲望。减少接触广告的机会,不管是印刷品,还是网站上的,抑或是电视广播里的,这样你才能保持清心寡欲。

第577句

每天列一个重要事情的清单,每天只完成三件当天最重要的事情。不要让清单上的事情多到你一天都完不成。一天只做三件事,三件最让你有成就感的事情。

第578句

讲求品质,而不是数量,不要让无关紧要的杂事充斥你的生活。与其这样,不如创造属于你自己的一片净土,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第579句

合理分配你的收入。虽然这并不容易,但我本人也在朝这个目标努力。

第580句

简化你的预算。很多人逃避预算是因为预算是很复杂的一件事情,实际上它很重要。

第581句

留足空余,不管是约会还是其他什么事情,不要一件事又一件事地安排得满满当当,凡事留个空隙,你会活得更加放松。

第582句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它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71-582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631句人们总叹息“飞蛾扑火”,人们总讥讽“鱼儿上钩”,人们总是笑话“自陷泥潭”。但是如果自己仔细想一想,在我们生活的周围,这种欲望的悲剧还少…阅读全文

2、第141句敌人也可以变朋友,在生意场上完全是这样。但在个人友情方面,敌人是很难成为朋友的。第142句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