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鼓励自己的话 第901-910句

时间:2019/2/20 0:17: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鼓励自己的话 第901-910句

第901句

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改变周围的情况。

第902句

好的想法是十分钱一打,真正无价的是能够实现这些想法的人。

第903句

当一个小小的心念变成行为时,便能成为习惯,从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决定你一生的成败。

第904句

自己打败自己的远远多于被别人打败的。

第905句

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够经受得住嘲笑与批评并不断往前走的人手中。

第906句

成功需要成本,时间也是一种成本,对时间的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

第907句

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第908句

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

第909句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中都看到某种忧患。

第910句

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鼓励自己的话 第901-91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651句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忧愁。第652句快乐好比一只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阅读全文

2、第91句亲情需要经营。经营这个词稍显商业化,但用心经营就与商业无关了。第92句从小时候开始,与其说我们乖巧地循规蹈矩,不如说,更多的是因为妈妈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