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气质篇 第454-460句

时间:2019/1/29 0:18: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气质篇 第454-460句

女人优雅的外衣

第454句

女人的气质分为九品:贵、慧、娴、雅、恬、媚、俏、帅、酷。女人的终极目标是美丽和富贵。女人可以不漂亮,可以没有钱,但不可以没有气质。

第455句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第456句

你的漂亮是你的资本,但绝不是用来炫耀的,漂亮也不能当饭吃,你一定要学会自己立足社会。保持经济独立,不要想着去依靠别人,记住好好爱自己,让自己强大起来,你才可以更有魅力。

第457句

如果你有很多的时间,在学习中收获,远远大于你看那些肥皂剧和去逛街,记住,任何人都喜欢努力的女孩子,不要觉得不耐烦,相信知识会让你很优雅。

第458句

要学会过滤,过滤你的思想,过滤你的朋友圈子,过滤你的缺点,学会让自己很干净很舒服地呈现在这个精彩的社会,学会从容,淡定,比你的容貌更能让人喜欢。

第459句

尽量做个优雅的女子。千万别做作,因为,做作的女人,不仅女人讨厌,男人更讨厌。

第460句

不要觉得好的化妆品就是名牌的或者价格昂贵的,记住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你可以跟着时尚走,但是要学会保持自己该有的风度,不要30岁了,还要去非主流,那样是件很可笑的事情。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气质篇 第454-46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361句有时要明知故问:你的钻戒很贵吧!有时,即使想问也不能问,比如:你多大了?第362句80%的关系仅仅是通过小联系来维持的。你要不断地联系、联系…阅读全文

2、第971句不要把突来的状况当成是整你,遇多了这种事,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心理素质会提升很快。第972句独享荣耀,有天就会独吞苦果——该分享果实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