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职场篇 第261-270句

时间:2019/1/20 0:18: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职场篇 第261-270句

那个为了梦想而奋斗的地方

第261句

还想像小学生那样科科争第一?别傻了,这个世界只有团队成绩,没有个人成绩,因此也没有所谓的“第一名”。告别独行侠的生涯,你的人生将从黑白转为彩色,全新出发。

第262句

名片的功用是要让别人能想起世上还有你这号人物。当别人想动用人际关系去搬救兵时,你这张名片就是一份很重要的线索,因此在设计上千万不要草率。

第263句

一旦你被提升为干部,就象征着你是个德高望重的前辈,而不是一个只想过来瓜分资源的庸碌之辈。

第264句

当主管也需要安全感,每个人都有弱项,喜欢把主管的弱项当做藐视的谈资及攻击目标的人,绝对不会有前途。

第265句

圈子内最为人称颂的就是,个个都是赢家,因为胜利的果实是属于每个人的。如果你希望自己在落魄时能有朋友为你伸出援手,最好的办法就是平时多做些投资。

第266句

认真地对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许不如爱情来得让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证你有饭吃,有房子住,而不确定的爱情给不了这些。所以,认真努力地工作。

第267句

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太阳照常升起……

第268句

别混日子,别看轻职位,别浑水摸鱼,不管对这份工作,对这个公司是否满意,都不要轻易混日子。否则吃亏的往往是自己。

第269句

摸鱼会成为你在社会上行走的负载,无意地浑水摸鱼,人人都会经历,这情有可原。但经常故意浑水摸鱼的人,就会完全失去别人的信任,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第270句

接受他的磨炼吧。能跟魔鬼打交道的人,大多能成为人上之人,降魔高手。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职场篇 第261-27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991句每当疲惫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遥想追逐的远方,汲取力量再上路;每当困惑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梳理纷乱的思绪,驱走迷茫再上路;每当痛苦的…阅读全文

2、第711句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特别是女性,缺水会使她们的身体过早衰老,皮肤因“缩水”而失去光泽。但由于女人的代谢比男人要慢,消耗也比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