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子小学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7 0:2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寨子小学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首先祝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感谢您对我们学校多年的关心和支持。学生的安全教育一直是我们学校教育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我们需要你的合作与支持。敬请家长配合学校教育学生并带头做好以下工作:

1、冬季是火灾高发期,不要让孩子玩火,在家长的指导下学会安全使用取暖炉、液化气灶具。教育孩子不随身携带烟花爆竹、火柴、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

2、做好疾病的预防。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要注意饮食安全和传染病预防,防止暴饮暴食及食物中毒,危害身体健康。教育子女防寒保暖,及时增添衣服。冬季寒冷,预防孩子着凉感冒。

3、遵守作息时间。每天不要过早的让学生来校,我们要求学生在上午7:30以后,中午13:30以后到校即可。有事有病及时向班主任请假。

4、教育孩子时刻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到课间活动做正当游戏,不打闹,做到及时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及时解决;学会必要的逃生方法,在紧要关头能自救自保。

5、季气温较低,池塘、河流、湖泊、水库等水面极易结冰,外出时要注意防滑,避免摔伤;天气回暖时,结冰将逐步消融,冰面不实,要避免到池塘、河流、湖泊、水库等边沿玩耍、滑冰,防止冰面破裂导致溺水事故的发生。

6、冬季是交通事故易发时期,请你教育子女(不满12周岁)不在马路上骑车,更不要独自骑电动车上路。  7、距期末还有近一周的时间,监督孩子按时作业,搞好复习预习,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

8、好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各位家长要做到三要三不要。三要:一要教育孩子讲诚信,二要家长做孩子的表率,三要给孩子正面教育。三不要:一不要在孩子面前吵闹,二不要在孩子面前玩扑克和麻将,三不要整天看电视、上网、喝酒。

安全事关家庭的幸福、社会的和谐、孩子的命运与前途,希望各位家长思想重视对孩子的监管力度,时刻保障孩子的安全。

安庄镇寨子小学

2013年12月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寨子小学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父亲:您好!父亲,首先请您原谅女儿的不懂事,让您操碎了心,也让您伤透了心。记得小时候,有一个秋天的下午,是收玉米的时候,您推着一车刚掰…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 您好!我校2013~2014学年度下学期的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您的支持与配合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效。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