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1/3 0:18: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200字

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

   随着春节的临近,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已圆满结束了。在这学期中,您和孩子一起感受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也和我们一起见证了孩子成长路上的每一个“闪光点”,而且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此,谢谢你们了!

   寒假即将开始,又值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正是父母与孩子进行亲子教育的最好时机,愿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益”的假期,下学期于2014年2月17日开学。   最后,给各位家长及家人拜个早年!祝家长朋友和孩子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环城南路幼儿园中二班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爸爸:您好!最近好吗?出差辛苦吗?我要告诉你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主要是关于我们班的事情。今天下午,我们班上了一节生动有有趣的活动课,当老…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我是一年级1班的班主任张永利,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您的孩子,我的学生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希望家长们配合学校做好以下工作:1…阅读全文